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3 会不会成为这样。。。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9-9-1 11:13
标题:
变3 会不会成为这样。。。
变3 会不会成为这样。。。
如果还是麦克耳背拍
美军肯定会继续赞助,美国兵会更加强大,金刚会更加不堪一击。
扭转战局的将不再是金刚,而是美军。
美军不会像变2那样在擎天柱合体的领导下击溃霸天虎,而是带领擎天柱击溃霸天虎和宇宙大帝。
金刚会成为更加配角的配角。
人类戏份还会增加。金刚会有更多的变形以配合人类戏。
头领战士将会出现,人类会成为头领战士的核心。
金刚彻底成为人类肢体的延伸。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9-1 19:04
那《变形金刚》系列可以就此完结了。。。。
作者:
MJNE
时间:
2009-9-1 21:34
算了,已经没有什么期望的。还是G1好
作者:
海的预言家
时间:
2009-9-1 22:09
耳背应该不会自己毁成这样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1 22:48
我倒是真想看看《变3》假如拍成LZ所说这样,会发生什么事呢。
不用担心,《大电影》因为擎天柱S掉而票房坏了事,事后照样成为变形金刚史上的经典,变形金刚的生命力肯定不会因为一个《变3》而消沉下去的。其实我就很不喜欢大电影的一些设定,比《变2》中的某些设定更不喜欢。《大电影》里我不喜欢的事儿可以在多年之后被《变2》修改,《变3》就算烂了,多年之后照样有《变6》《变7》重新设置。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9-1 23:28
金刚的戏份只会越来越多........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4 20:00
那和高达有区别吗
作者:
Gun锁
时间:
2009-9-5 00:26
等着看G.I.Joe VS TF。。。。
作者:
狮子心王113
时间:
2009-9-5 02:59
其实挺想看U球出场的……
还有迷你金刚们。
如果头领要登场的话,估计人类又该狠抢TF们的戏份了
不知道巨无霸福特会不会也来凑热闹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5 12:27
标题:
回复 9# 狮子心王113 的帖子
格威龙都没出来,还巨无霸、头领战士,真是。。。。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9-26 15:10
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不用看了,变2里的TF都有点打不过人类,结果令人失望(比如大力神被人类一炮打死就是一个令人震惊的事件~)更加不堪一击就完了,我相信编剧会考虑到这点的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