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9-2 12:51 发表 当年的饭都到了这个人生阶段了。。。
原帖由 STEPPER 于 2009-9-2 16:39 发表 老子儿子都有了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9-2 17:11 发表 素质,不要乱称老子。。。。别说结婚了,我离都离过一次了。。。失败啊!别学我,呵呵
原帖由 lj5 于 2009-9-3 11:26 发表 恭喜。拍得挺好。虽然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但是洒家孤陋寡闻,男生需要女生调教才知道变形金刚的事倒是头一回听到,看来普及之路尚且任重道远。 :) 八卦一下:十年前的旧照在哪?……
原帖由 adun 于 2009-9-6 00:53 发表 恭喜恭喜。 顺便问个,那匹马和后面的天空,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