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香港广告----变形金刚狂派再起(预告片)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6 13:49
标题:
香港广告----变形金刚狂派再起(预告片)
http://p.you.video.sina.com.cn/player/outer_player.swf?auto=1&vid=22555859&uid=1626680697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9-6 13:56 编辑
]
作者:
银霹雳
时间:
2009-9-6 16:17
好有FEEL啊,说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个广告,还是粤语哦...爱之ING...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9-6 20:00
被某斗城播到爛一爛的預告片是也。。。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6 21:08
粤语的,我喜欢。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6 21:25
竟然没看出擎天柱飞速变卡车那个镜头是电影里哪一段的。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9-7 00:47
电视都放无数次的预告片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9-7 08:43
标题:
回复 5# 天才女狼 的帖子
上海
字数补丁.exe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9-8 13:38
标题:
回复 2# 银霹雳 的帖子
头像不错。。。。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8 18:06
很久以前了.......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11 14:51
标题:
回复 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