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票房终于突破四亿大关!!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08:42
标题: 变2票房终于突破四亿大关!!
北美周末预估票房已经出来了!变2在周六,上映的第74天,票房终于突破4亿大关,达到400,125,000 美元!!

可喜可贺啊!

话说上周末变2票房大爆发啊!自上映以来,变2的周末三天票房一直都处于下滑趋势,当然,这也是正常现象。
但上周末票房较前周的57.5万居然上涨了39.9%,达到80.5万!所以比我预计的更快突破4亿!


MOJO的详细数据:http://www.boxofficemojo.com/movies/?page=daily&id=transformers2.htm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9-7 09:54
早上去浏览,也发现了,呵呵.只是G I JOE很可怜,1.5亿都还没到.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7 10:48
太好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9-7 10:57
票房大爆发是怎么回事?是因为快下档的关系么?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11:15
标题: 回复 4# 救护车MM 的帖子
应该还不会那么快下档,一般电影都要上映4个月左右才会完全下档,比如今年5月1号的金刚狼,已经累计上映了126天,还没下档。

变1也是上映了129天才下的档,去年的钢铁侠则是上映了154天,。。。

如此看来,变2现在才上映75天,离完全下档还有些时日。

所以我也很好奇上周变2票房怎么突然猛涨。。。


另外,G.I.JOE确实比预期的还差,上映了一个月,票房居然还没到1.5亿。。。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9-7 11:28
标题: 回复 5# kly 的帖子
特种部队派拉蒙的预期是全球3亿。目前看没什么问题,北美和海外票房持平。其实要是加大宣传把此片放到5,6,7月就好很多。。。这个成本已经是8月历史上最大的了。。。而且北美8月历史最好成绩也就2亿出头。。。档期太重要了。。


gijoe根本就不应该今年上,其实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11:42
如果派拉蒙只将GIJOE的全球目标定在3亿,那1.75亿的成本,的确是够高了,听说宣传还花了一个多亿。。。

6月派拉蒙已经有变2,所以不可能把GIJOE放在6、7月的,而5月强档又太多,金刚狼、星际迷航、天使与魔鬼、终结者2018、博物馆2、飞屋环球记。。。周周都是猛片上档,GIJOE根本排不进去。。。只好排在8月了。。。

再次对GIJOE的视效吐槽。。。本来对GIJOE期望还挺大的,可是1.75亿的成本砸出个这样的视效,的确有点对不起观众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7 12:19
对了,真人2成本多少?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12:26
标题: 回复 8# zhanghanxun 的帖子
2亿,比变1只多了5000万,而且贝说实则还不到2亿,只花了1.9X亿。。。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7 17:45
《TF2》不可抵挡!!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9-7 20:00
上次就说到了4亿... 果然是假的....

话说变2还在上映...?   是北美还是其他区?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22:19
标题: 回复 11# ccaipd 的帖子
上次有谁说到了4亿么?那他应该是指国内吧。。。

听说变2国内、香港也还有上映,但这里指的主要是北美。。。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9-7 22:27
原帖由 ccaipd 于 2009-9-7 20:00 发表
上次就说到了4亿... 果然是假的....

话说变2还在上映...?   是北美还是其他区?


之前那个四亿是指国内,而且是破了沉船的票房的……

GIJOE 海外和本土票房基本持平啊?比我预想的低不少,看来8月档期还是不算很好啊,原本我以为都是暑期挡区别不大的说(外行了, 窘)……这么看的话派拉蒙开来是拍不开档期了,其实GIJOE要是放在明年7月上也许会好一些?

说道特效,我反而觉得也许是TF2太会“省钱”的结果……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09-9-7 22:29 编辑 ]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8 13:10
标题: 回复 9# kly 的帖子
哎呀,那个可是赚了个盆满钵满啊。再加上卖的玩具,T恤,正版游戏然后是相关的电子产品,我靠.........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9-8 21:13
标题: 回复 12# kly 的帖子
那么全球票房有多少知道么?
作者: kly    时间: 2009-9-8 22:32
标题: 回复 15# ccaipd 的帖子
北美:  $400,657,000    48.2%
+ 海外:  $430,019,252    51.8%

--------------------------------------------------------------------------------

= 全球:  $830,676,252   

不过再次强调,全球票房绝对不止8.3亿,因为MOJO统计的海外票房中很多国家的票房数据还是老的,没有更新,比如中国内地,MOJO上统计的票房还是7月1号的3372万,但中国内地票房早就不止这个数了,差不多有6300万才对!

所以变2现在的全球票房应该差不多有8.6亿,已经超过了全球排名第18的星战前传3的8.48亿!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9 23:42
一、祝贺祝贺!可喜可贺!

二、上次说的4亿是4亿元人民币,这次说的4亿是4亿美元。

三、闹了半天《变2》里头我不喜爱的地方(比如擎天柱几乎没跟汽车人兄弟们说什么话,汽车人之间的互动也比较少)是省钱省出来的呀。不过霸天虎之间的互动还可以啊……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11 14:56
标题: 回复 17# 天才女狼 的帖子
我国票房不止4亿....

是6亿.......(包括HK\TW\AM)...

特别是香港已经是6千多万票房...成为全国票房前列.......
作者: mylove_zy    时间: 2009-9-11 16:23
可惜全球票房被哈屁和冰3压制
作者: kly    时间: 2009-9-11 17:41
标题: 回复 19# mylove_zy 的帖子
目前变2全球票房只被哈6压制,还没被冰河3压制,变2现在统计的全球票房8.3亿,哈6是9.17亿,冰3是8.08亿。(全球票房=本土票房+海外票房,还好变2的北美本土票房够强!)

现在只能说变2的海外票房被哈6和冰3压制。。。话说冰3海外票房确实很强,居然有6.13亿,直逼哈6的6.19亿。。。冰3在欧洲有很大的市场啊。。。居然不亚于哈6。。。


如果变2海外票房也有6亿就好了,那变2全球票房就10亿了。。。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9-11 17:44 编辑 ]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9-11 19:20
原帖由 kly 于 2009-9-11 17:41 发表
目前变2全球票房只被哈6压制,还没被冰河3压制,变2现在统计的全球票房8.3亿,哈6是9.17亿,冰3是8.08亿。(全球票房=本土票房+海外票房,还好变2的北美本土票房够强!)

现在只能说变2的海外票房被哈6和冰3压制。 ...



请看看历史上顶级科幻片的海外票房一般是多少。。。基本4亿以上的都很牛了。。。星球大战系列基本都是这个成绩。除了历史上爆发型的侏罗纪公园,et和独立日。也只有蜘蛛3在有前两作人气的巨大积累下做到过5亿。。。电影的票房和片子类型有很大关系,科幻片是票房大户,但是不能算必当第一的常客。因此,要均衡的衡量才行。所以变形2的成绩已经可以满意了,只是他状态出来的太早了。要是排在冰3和哈6之间演,而不是暑期重磅头炮会好一些。
作者: kly    时间: 2009-9-11 22:43
原帖由 fatalitylili 于 2009-9-11 19:20 发表



请看看历史上顶级科幻片的海外票房一般是多少。。。基本4亿以上的都很牛了。。。星球大战系列基本都是这个成绩。除了历史上爆发型的侏罗纪公园,et和独立日。也只有蜘蛛3在有前两作人气的巨大积累下做到过5亿。 ...


变2这种片注定是要排在暑期档与其他强片竞争的,六月下旬这个时间对变2来说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起码不像5月那样大片扎堆上!
哈6海外票房牛X是肯定的,比变2高也在预料之中,但冰河3,海外票房居然达到6.13亿。。。冰河1海外票房只有2亿多,冰河2是4.6亿,这次居然6.13亿。。。
相比之下,变2的海外票房较变1来说则没太大突破。。。
至于你说的科幻片的海外票房,那主要还要看一个宣传度和知名度!
作者: fatalitylili    时间: 2009-9-12 10:05
原帖由 kly 于 2009-9-11 22:43 发表


变2这种片注定是要排在暑期档与其他强片竞争的,六月下旬这个时间对变2来说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起码不像5月那样大片扎堆上!
哈6海外票房牛X是肯定的,比变2高也在预料之中,但冰河3,海外票房居然达到6.13亿。 ...



我以上说得那几个科幻电影,每一个都是宣传和知名度和话题性做到及至的。。类型片的票房是有参考性的。不能盲目的因为喜欢某个电影,就一厢情愿的相信他票房要怎怎样。。冰河系列的票房一直是成爆炸性增长的。

而科幻片做到8亿以上的已经很少了!!!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12 13:29
我仍然不爽哈六的票房.......

欧洲人看电影真脑抽...!

....

听同学说哈六全片长接近4小时....我们看的可以说删节的很多......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12 13:33
标题: 回复 22# kly 的帖子
我倒是觉得很假....

冰河3的确比第二部好看多...但是比不过第一部...

我在7.6看的,电影院空空的......

可是大陆,差不多上映了也很久.....

PS:哈6、冰河3、完整无删节的变形金刚2在香港看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