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9-7 09:51 发表 我不是帝都众,我是因为太有爱了所以花钱去帝都专门看的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9-7 11:19 发表 嗯,可以说,就算游戏白痴到你这地步都能有好多地方燃起来,比如说俄罗斯方块,比如说马里奥。没有魂斗罗和街霸我是最大的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