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里面这个金刚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7 20:19
标题: 变2里面这个金刚是谁?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9-7 20:42
JOLT   摇晃 后来连接天火和擎天柱的就是他~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7 20:44
标题: 回复 2# stage 的帖子
怎么我感觉是摇摆??

玩具挺可爱的哈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7 21:33
那手有点象爵士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22:18
标题: 回复 3# tnt2000 的帖子
你跟他说的是同一个人,叫法有点不一样罢了,但都是JOLT。。。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9-8 00:10
连CG图都没一个……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8 06:09
这个翻译版本还有对摇摆的介绍,刚发现!谢谢各位!




玩具太丑了!!

[ 本帖最后由 zhaoxiaos 于 2009-9-8 06:11 编辑 ]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9-8 08:41
对,这哥们是蓝色的学府莱混合动力车,楼上的哥们是再哪里下载的电影,好清晰呀,给个连接贝,谢了!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9-8 12:51
话说摇摆的玩具 简直是丑陋到了极点!!完全是为了骗钱弄的一个四不像~!!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8 21:11
没有他OP活不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8 21:12
说错了!

没有他OP不可能这么NB1!
作者: SHHK12    时间: 2009-9-9 10:19
此龙套乃摇晃也:“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9 22:49
标题: 回复 9# 绿色蜘蛛 的帖子
BT上下的!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9-10 09:34
虽然是龙套造型 但电影里看 造型还是很漂亮的 。
虽然只露了2面。 竟然连CG图都没有。 玩具做成那个样子
居然还有脸卖。完全是忽悠小学生的作品~
电影版的玩具里 最丑不过摇摆了!~ 买他只能是让自己眼睛受一次
折磨。 鄙视这个没水准玩具设计师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09-9-17 19:51
其实蛮帅的,可惜是个龙套……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18 16:44
这个叫摇摆,看来治不好大黄嗓子的救护车先生倒是收了个讨巧徒弟。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9-18 16:51
不过玩具可动性不错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9-26 12:51
大黄蜂在变1最后的那个请求是不是已经能说话了?怎么变2里他又失声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6 14:29
标题: 回复 19#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看漫画。。。。。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0-25 10:52
在给政府传话的那一段中有个博派车库的镜头但没看到摇摆的车型,我推测可能是中途柯柏文死后他才来到地球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