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2里面这个金刚是谁?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7 20:19
标题:
变2里面这个金刚是谁?
作者:
stage
时间:
2009-9-7 20:42
JOLT 摇晃 后来连接天火和擎天柱的就是他~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7 20:44
标题:
回复 2# stage 的帖子
怎么我感觉是摇摆??
玩具挺可爱的哈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7 21:33
那手有点象爵士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9-9-7 22:18
标题:
回复 3# tnt2000 的帖子
你跟他说的是同一个人,叫法有点不一样罢了,但都是JOLT。。。
作者:
billy.young
时间:
2009-9-8 00:10
连CG图都没一个……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8 06:09
这个翻译版本还有对摇摆的介绍,刚发现!谢谢各位!
玩具太丑了!!
[
本帖最后由 zhaoxiaos 于 2009-9-8 06:11 编辑
]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9-8 08:41
对,这哥们是蓝色的学府莱混合动力车,楼上的哥们是再哪里下载的电影,好清晰呀,给个连接贝,谢了!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9-8 12:51
话说摇摆的玩具 简直是丑陋到了极点!!完全是为了骗钱弄的一个四不像~!!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8 21:11
没有他OP活不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8 21:12
说错了!
没有他OP不可能这么NB1!
作者:
SHHK12
时间:
2009-9-9 10:19
此龙套乃摇晃也:“其实我是一个演员”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9-9-9 22:49
标题:
回复 9# 绿色蜘蛛 的帖子
BT上下的!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9-10 09:34
虽然是龙套造型 但电影里看 造型还是很漂亮的 。
虽然只露了2面。 竟然连CG图都没有。 玩具做成那个样子
居然还有脸卖。完全是忽悠小学生的作品~
电影版的玩具里 最丑不过摇摆了!~ 买他只能是让自己眼睛受一次
折磨。 鄙视这个没水准玩具设计师
作者:
闪电风暴
时间:
2009-9-17 19:51
其实蛮帅的,可惜是个龙套……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18 16:44
这个叫摇摆,看来治不好大黄嗓子的救护车先生倒是收了个讨巧徒弟。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9-18 16:51
不过玩具可动性不错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9-26 12:51
大黄蜂在变1最后的那个请求是不是已经能说话了?怎么变2里他又失声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6 14:29
标题:
回复 19#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看漫画。。。。。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0-25 10:52
在给政府传话的那一段中有个博派车库的镜头但没看到摇摆的车型,我推测可能是中途柯柏文死后他才来到地球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