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味之都吃饭被宰 [打印本页]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9-11 20:54
标题: 味之都吃饭被宰
今天去了家味之都快餐店吃午饭,看到特价鳗鱼炒饭套餐12元促销,我就买了一份,上来一看炒饭黑乎乎的有几片菜叶和炒蛋,没有一块鳗鱼,我就问这是鳗鱼饭么?怎么没有鳗鱼?营业员回答,有鳗鱼汁和鳗鱼丁....
我吃了几口,吃出来几块小的鱼骨头,基本没有半点肉,鱼味道还是有点,看来是放了点鳗鱼边角料的...这就是鳗鱼饭.
要是牛肉饭,估计洒点牛油末子就得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11 21:03
记得有牛拉面,姓牛的师傅做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9-11 21:20
打倒国民党反动派独裁统治!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9-11 21:23
原来是呆弯人开的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2 08:43
乌拉!
袜子搁在鞋里面!
作者: gunstars    时间: 2009-9-14 13:58
台巴子,鄙视的
作者: digimontao    时间: 2009-9-14 15:03
唔通热狗里面真是有只狗咩.........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9-18 18:32
味之都...  印象恶劣的地方....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7 12:46
这是台湾人的策略,把大陆给骗了后好光复大陆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9-10-17 14:59
台巴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7 15:09
丫的啥時候的貼了。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8 12:44
标题: 回复 11# zhanghanxun 的帖子
对不起,是我顶上来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