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911又快過了~剛開車上街巡邏回來~上來跟大家說句911快樂吧~~大家911都在幹些什麽了呢?!
跟我同一命運的兄弟....
你是做什麽的........?!
看來我穿越了.......
經常遲到~~看來你在生活中也大概是個遲到王了吧~~~
說起校園網~簡直噩夢呢~~~玩net game的時候N容易挂~特別傳奇~一卡就沒了~~原帖由 GRAVE 于 2009-9-12 03:11 发表
:" /> 經常遲到~~看來你在生活中也大概是個遲到王了吧~~~
說起校園網~簡直噩夢呢~~~玩net game的時候N容易挂~特別傳奇~一卡就沒了~~
一個上課一個講課~~~
:" /> 自己拉條網線上不就好囖~~再不行的話就開個3豬網絡~反正跟寬帶也差不多價錢~~速度還比寬待要快呢~~
我讀大學的時候可比你認真多了~~每天都在宿舍上電腦課~一上就是一整天~~有時候還幾天不睡覺不吃飯呢~~哈哈
。。。。。。
19樓的淫胸...你到底想表達些什麽呢...?
哈哈哈哈~怕了吧~~
沒事~~叫獸還教我玩怪物獵人打大怪雞呢~~
。。。。。。。。
還915了呢~~~某君生日了~~哈哈哈~我送他個鐘~~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5 08:06 PM 发表
谁?谁生日?
我朋友而已~已經給他發去賀電~~祝他忌辰快樂~~哈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