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如你是变形金刚,你希望自己是那类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12 21:59
标题: 假如你是变形金刚,你希望自己是那类战士
机械恐龙、机械昆虫、照相机兄弟是一个团队但又无法合为一个巨型战士。所以单独为一个选项。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12 22:00
还是自己先来吧,毕竟六面兽那家伙太强了,我愿意成为他这一类的战士。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9-12 22:11
没什么特别d' 理由……因为自己就是Tiny Person式嘛,现实点也挺好~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12 22:18
当领袖太累了~
还是副手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12 22:58
爵士!!

我的最爱!!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9-13 00:40
汗,有幾個想當- -
小六那種忍者吧。。我喜歡自己一個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9-13 04:19
喜欢大火车 弹簧 毒气弹 舷炮这类三变的~记得还有个变恐龙和飞机的 忘了什么名字了 也很酷~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9-13 04:50
我是路障~~來報個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13 09:26
隐者战士????忍者战士?????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3 11:41
当钢索那样的,一个快乐的傻瓜。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13 21:08
“喜欢大火车 弹簧 毒气弹 舷炮这类三变的~记得还有个变恐龙和飞机的 忘了什么名字了 也很酷~”
  那是狂派的三变头领战士狂龙和猿猴。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2 16:20
某TF忍者控飘过……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4 20:46
我想当头领战士吧!
作者: loli通通    时间: 2009-10-28 17:44
- -我的要求不高啊~
给我个机会路过就好~
作者: 黑色GM    时间: 2009-11-13 22:59
我就一俗人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9-11-15 20:55
多变战士,不行就声波录音机那样小弟多多的战士,嘿嘿
作者: 沙暴    时间: 2009-12-2 12:45
我的ID是沙暴,呵呵还是比较喜欢三变战士
作者: 东京猫猫    时间: 2009-12-7 17:55
做个普通战士足矣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2-23 22:44
普通的战士也不容易,战争中他们总是最容易死的。
作者: Mitchell杨    时间: 2010-1-24 16:55
对我而言肯定是机器恐龙啊
作者: lj5    时间: 2010-1-27 16:39
从功能上讲,洒家不敢贪心,三变就够了,主要是不想变成动物形态……
其他要求,就是能有个免死金牌,无论落到哪个无良编剧手下都能做个打不死的小强……
就行。 :)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10-2-17 10:47
原帖由 lj5 于 2010-1-27 16:39 发表
从功能上讲,洒家不敢贪心,三变就够了,主要是不想变成动物形态……
其他要求,就是能有个免死金牌,无论落到哪个无良编剧手下都能做个打不死的小强……
就行。 :)

星星叫最适合阁下了,他就是不死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