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张兄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9-13 21:15
标题: 张兄生日快乐~
今天DA就一直抽啊抽(其实是木黑在抽吧)……所以拖了很久不好意思~
废话少说,上图~


那天画画被围观了,大家一致认为:很可爱……
要问灵感有两个版本,真话和假话。
假话是:两个月前爱欧发了单行本……(说重点)序言中有一段话:
“爱欧的漫画谁帮忙上色啊?”
“电冰箱负责上色。”
“洗衣机负责描线。”
“微波炉贴网,然后爱欧骑着草X马负责指挥。”

之后又想到张兄d' 城管兵种介绍,于是我理所当然d' 蓝蓝路了……(PIA飞)

真话是:请大家自行参看于彦舒d'《扳手少年》……

张兄生日快乐~逃~
BY  熊 at 2009.9.13  21:17:24

[ 本帖最后由 CYbErouS 于 2009-9-13 21:17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9-13 21:57
顶个,同祝zhanghanxun生日快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3 22:11
多谢了,话说这图很强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9-13 23:10
生日快乐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9-14 00:10
生日快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14 00:15
买哪个TF给自己庆生呢 张童鞋。。。。多大了今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4 08:22
标题: 回复 6# Jaguar 的帖子
四变铁猴子,话说咱今年16了,十年前的今天曾经向家长要过高仿猴子没有成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