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张兄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9-13 21:15
标题:
张兄生日快乐~
今天DA就一直抽啊抽(其实是木黑在抽吧)……所以拖了很久不好意思~
废话少说,上图~
那天画画被围观了,大家一致认为:很可爱……
要问灵感有两个版本,真话和假话。
假话是:两个月前爱欧发了单行本……(说重点)序言中有一段话:
“爱欧的漫画谁帮忙上色啊?”
“电冰箱负责上色。”
“洗衣机负责描线。”
“微波炉贴网,然后爱欧骑着草X马负责指挥。”
之后又想到张兄d' 城管兵种介绍,于是我理所当然d' 蓝蓝路了……(PIA飞)
真话是:
请大家自行参看于彦舒d'《扳手少年》……
张兄生日快乐~逃~
BY 熊 at 2009.9.13 21:17:24
[
本帖最后由 CYbErouS 于 2009-9-13 21:17 编辑
]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9-13 21:57
顶个,同祝zhanghanxun生日快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3 22:11
多谢了,话说这图很强大。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9-13 23:10
生日快乐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9-14 00:10
生日快乐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14 00:15
买哪个TF给自己庆生呢 张童鞋。。。。多大了今年?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4 08:22
标题:
回复 6# Jaguar 的帖子
四变铁猴子,话说咱今年16了,十年前的今天曾经向家长要过高仿猴子没有成功。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