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4-25 19:13:
.....................(大家渴了吧~~送点水给你们~~不要客气哈!)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6-4-26 13:23:
别的不谈,那一大篇日语是用金山词霸之类软件从汉语译过来的。写这东西的人
根本不会日语。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