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利刃之牙 于 2009-9-15 23:11 发表 各位想收ROLLER的兄弟可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听说,光是定金也得二字头哦~ 别喷我......
原帖由 Leighton 于 2009-9-17 22:32 发表 太贵就不买了,怕个P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