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9·18请不要忘记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17 21:40
标题: 9·18请不要忘记
   9·18,一个能令所有中国人感到耻辱的日子。作为一个中国人,为了那十四年里日日夜夜的苦难,为了十四年里死难的同胞,为了十四年里无数为国捐躯的仁人志士。我们怎可忘记这一天,我们怎会忘记这一天,我们怎能忘记这一天!
    对这一天,我们不能忘记更是无法宽恕。不为什么,只为了从唐朝的白江口到明朝的援朝战争,只为了从甲午的惊变到九·一八的侵略,只为了从钓鱼台岛到东海的油气田,每一次倭寇都令每一个中国人无比愤怒。
    我们没有象北极熊那样把日军的战俘判服苦役十几年,我们没有要倭国那怕是一分一毫的赔偿,我们更没有象山姆大叔那样在小岛上驻军几十年并XX它们的雌性,可惜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宽恕和退让却居然换不来一声那怕是虚情假意的道歉。
    所以,我们没有忘记可能,更没有宽恕的理由。我们有的只能是永远也无法忘记的悲痛和耻辱更有刻骨铭心的血海深仇。
   “九·一八”请每一个中国人都要紧紧记住,永远也不要忘记!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17 22:02
祖国万岁~!!!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17 22:04
毋忘国耻,祖国万岁!
作者: davidhan2222    时间: 2009-9-18 07:52
日本右派军国主义.和普通日本人...这要分类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9-18 09:43
国耻日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9-18 12:11
谁让人家那会儿实力足够牛屄呢
落后就要挨打
作者: m203203    时间: 2009-9-20 13:26
美国人喊:美利坚合众国万岁!跳下去了。。。。
法国人喊:法兰西万岁!也跳下去了。。。。。。
我高喊: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把日本人踢下去了。。。。。然后把它所有的TF都揣兜里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