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一些感想,可能是奔三的缘故,呵呵 [打印本页]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4-26 15:36
标题: 发一些感想,可能是奔三的缘故,呵呵
去年年底眼睛被查出一些问题,结果后来近一个月时间人陷入低谷,甚至有些绝望。现在算熬过来了,而现在的事实也没当时证明的那么糟,原以为对什么都失去兴趣,实际发现,虽然把手边这两年入手的TF产品都送掉了,可是TF依然深植在心里,抹不掉的!
年会的通知则让自己心潮澎湃,产生了想参加想去看看那些未曾谋面的同好,呵呵。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但我们依然是幸福的,而星星等大家都在用各自的方式生活,不是吗?人生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这些还年轻的家伙去体验呢!
今年虚岁也29了,父母的唠叨更多了(什么时候找朋友,结婚,抱孙子……),想想自己也有太多责任太多义务需要自己好好生活下去!但TF应该也会在心里陪自己一辈子吧。
非常感谢能够来到这个论坛,认识了好多并不认识和熟悉但有共同爱好的同好。
以上是突然产生的一些感想,只是想写出来,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6 16:26
呵呵,29不小了,lz是该打算了,再过10年就P4了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6 16:36
……现实的压力让心灵的避风港显得越发美丽动人,但船始终不能在港内停泊一辈子,哎呀~~郁闷啊!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6 17:16
啊?单身贴啊????

问一下:LZ是否去过KL(昆仑)????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26 at 17:34 ]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4-26 17:21
哈哈………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4-26 17:37
不是单身贴,汗,被误解啦……偶没去过什么昆仑,那里MMPL吗?:P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6 17:58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4-26 16:36:
……现实的压力让心灵的避风港显得越发美丽动人,但船始终不能在港内停泊一辈子,哎呀~~郁闷啊!


姐姐的话 好深奥哦~~一点都不明白 = =|||||||||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4-26 18:21
楼主长我一岁,深有同感呀!

怪不得最近很少见楼主露面了……想不通为什么要把玩具都送人……也没发帖子招呼一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6 18:26
我还真像个小毛头……..(明天是我17岁生日)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6 18:29
啊~~明天动漫节开幕~~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6 18:31
台湾这边同人展也要开始了,好想去,可是要考试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