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插 画 与 四 格 !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06
标题: 插 画 与 四 格 !
这些是最近绘制的,目的是作为新产品的封面和四格漫画。

是受TFC的所托,在一个月内蚂蚁般的绘出的!

内容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知道了。


此次加上水印也是不得以的,因为我的一幅向伟大的擎天柱大哥学习的画被某人私自在北京798的展览上展出并挡掉了我的LOGO,真是不应该!连个招呼也不打!

希望大家喜欢!

2009.09.21暗黑水印.jpg (183.36 KB, 下载次数: 323)

2009.09.21暗黑水印.jpg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21 22:07
红眼的OP,邪恶。
作者: jennk    时间: 2009-9-21 22:12
顶了
枪都一样..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13
一些细节图

2009.09.jpg (72.34 KB, 下载次数: 265)

2009.09.jpg

2009.09.19暗黑-1.jpg (68.18 KB, 下载次数: 262)

2009.09.19暗黑-1.jpg

2009.09.19暗黑-2.jpg (74.33 KB, 下载次数: 267)

2009.09.19暗黑-2.jpg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9-21 22:14
這回TFC005封面可帥啦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14
四格漫画!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9-9-21 22:24 编辑 ]

DSL_5142.jpg (76.4 KB, 下载次数: 274)

DSL_5142.jpg

未标题-1.jpg (84 KB, 下载次数: 279)

未标题-1.jpg

作者: Death.Staynight    时间: 2009-9-21 22:20
我已经没话说了……隐约记得每次看到车皮兄d' 图,我就很有恨废柴不成钢d' 感觉(好吧虽然废柴她也够谦虚d'(But谦虚过度就是骄傲—皿—))……啊,我纠结了…
BY  看到强图就会一直在风中凌乱d' 某白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21 22:24
这个电脑设计的绝了!!!!

顶一个!
作者: kck3888    时间: 2009-9-21 22:26
厲害
頂你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27
我的是PHOTOSHOP!和手写板!

纯画!和纸上绘画差不多!

未标题-1-1.jpg (95.86 KB, 下载次数: 240)

未标题-1-1.jpg

未标题-1-2.jpg (91.09 KB, 下载次数: 257)

未标题-1-2.jpg

未标题-1-3.jpg (77.89 KB, 下载次数: 270)

未标题-1-3.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29
被人盗用的展览图片!

以为他没有搞精度的所以做了小的!

IMG_1050_6nTcOLUe87S2.jpg (72.07 KB, 下载次数: 258)

IMG_1050_6nTcOLUe87S2.jpg

viv5WO 副本 2.jpg (87.18 KB, 下载次数: 252)

viv5WO 副本 2.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1 22:33
最后希望产品也卖的好吧!

谢谢观赏!

DSL_5218.jpg (64.19 KB, 下载次数: 239)

DSL_5218.jpg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21 22:35
好酷哦~!
作者: dk100    时间: 2009-9-21 22:46
如果是海报就好了~
作者: darkwing    时间: 2009-9-21 23:15
很漂亮啊,尤其是面相很精准~~~


顺,IDW也应该请你去话漫画的封面的说~~~~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9-21 23:55
兄弟辛苦了!
暗黑配色看起来也蛮不错的

顺路严重BS盗用作品的人....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9-21 23:57
BS抄袭!!!!!!!!
顶车皮!!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2 00:01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9-9-21 23:57 发表
BS抄袭!!!!!!!!
顶车皮!!

是直接用!盗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2 02:27
好看 好看 你是我偶像!
我开始以为是玩具拍的呢
向车皮兄学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2 02:28
枪有手电筒的感觉 哈哈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9-22 05:55
车皮兄神品!!
盗用可耻!!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9-22 08:52
看来你即使离职也是有事情做的,呵呵。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9-9-22 08:54
   靚到絕!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9-9-22 09:15
跪求超级大图,大大水印也要!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9-22 09:48
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蝗虫的大腿~~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蜻蜓的眼睛~~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蝴蝶的翅膀~~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蚂蚁没问题~~~支持车皮~支持水印~打倒798的流氓伪艺青~~~手写四格最有爱~~\(^o^)/~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9-22 10:09
顶啊,人才啊,车皮老有才了,你是干啥工作的?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2 10:50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9-22 09:48 发表
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蝗虫的大腿~~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蜻蜓的眼睛~~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蝴蝶的翅膀~~蚂蚁蚂蚁蚂蚁蚂蚁蚂蚁没问题~~~支持车皮~支持水印~打倒798的流氓伪艺青~~~手写四格最有爱~~\(^o^)/~

我喜欢张楚这个歌!!

是我的大学!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2 10:51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9-22 10:09 发表
顶啊,人才啊,车皮老有才了,你是干啥工作的?

我一直是做广告的!

但是太辛苦!敖人!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9-22 10:57
广告不错啊,我是画动画。不过,最近由于国际金融的问题,广告公司也轻松点拉。。。我有几个朋友是做广告的,最近就比较有空,哈哈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2 11:02
原帖由 blackop 于 2009-9-22 10:57 发表
广告不错啊,我是画动画。不过,最近由于国际金融的问题,广告公司也轻松点拉。。。我有几个朋友是做广告的,最近就比较有空,哈哈

有些是的!这个意味着!冻薪冻职!

很惨淡的!不过还好我们有爱好!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9-22 20:45
难怪,我也有朋友是广告公司的,最近都很闲呢……

这图害人啊啊 看得我都有冲动想收大枪套装啊啊~~~
我要冷静~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9-22 21:12
LS的120夫人,觉悟吧!车皮兄就一爷们儿,纯的!他的诱惑您怎么挡得住!?

吾人就冲车皮兄的画儿,就没后悔当初下订!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9-22 23:50
九头身的电影版大哥。。。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3 00:16
是不是黑滚珠也有这个枪? 俺准备要个黑珠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9-9-23 12:29
原帖由 救护车MM 于 2009-9-22 20:45 发表
难怪,我也有朋友是广告公司的,最近都很闲呢……

这图害人啊啊 看得我都有冲动想收大枪套装啊啊~~~
我要冷静~



你最近是够不冷静的,感觉路上捡到皮夹子
作者: m203203    时间: 2009-9-23 19:00
额你还别说我还真就在798看见那个了话说当时我还很崇拜的看了店主一会。。。。。。
好像叫童年时光吧。。。。。
大家冤枉他了。。那个店里只是展示了好多80年代让我们心驰神往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很潮的东西。。。。。艺术的边他都没沾着。。。。。唯一沾边的就是车皮哥的这画了。。。嘿嘿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9-23 20:25
绝对鄙视 那个直接拿来的家伙 
我最狠这种不要脸的
顶车皮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9-9-23 20:52
原帖由 m203203 于 2009-9-23 19:00 发表
额你还别说我还真就在798看见那个了话说当时我还很崇拜的看了店主一会。。。。。。
好像叫童年时光吧。。。。。
大家冤枉他了。。那个店里只是展示了好多80年代让我们心驰神往用现在的话说就是很潮的东西。。。。。 ...
就是他!!!!!!!!!!!!!
作者: GRAVE    时间: 2009-9-23 21:20
COOL~收了~~樓主能不能放出高清的原圖?!想作收藏用~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9-23 21:22
原帖由 车皮 于 2009-9-22 10:51 发表

我一直是做广告的!

但是太辛苦!敖人!

我一直以为你在铁路系统工作呢
作者: lj5    时间: 2009-9-24 14:00
图强。
武器套装的话继续保持绝对零度冷静。 :)
原因和上述广告公司休闲的原因一样。
话说经济危机之前也没觉得繁荣景气,经济危机一来立刻感受到周边的气氛全都大萧条了。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9-24 14:48
再次向车皮爷致敬!

太拉风了。

麻烦如果能搞个1920×1200的来做墙纸就再赞不过了。跪谢~!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4 23:20
刚看到三个威被三个OP用枪收拾烂了。。。。。这下没人敢买了 哈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9-25 01:57
图就是好,收藏了啦,谢谢楼主~~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5 20:12
好想拿来做签名,可不可以啊???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9-26 23:55
标题: 回复 36# m203203 的帖子
联系不到作者也就算了..
问题是他把签名换掉了..
纯心盗用..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16 14:39
这个时候车皮的专业水平就体现出来了,特别是那四格漫画画的太好了,的确配得上TFC产品的名号。另外别人盗用你的作品还故意把签名挡掉就不好了,偶还是挺你,希望有更多的作品呈现给我们。听说你离职了,新工作有着落了吗?祝一切顺利。其他的偶就不多说了。
作者: ufming    时间: 2009-10-27 00:49
画的真好 不过提个小毛病 你画的枪的光好像手电阿哈哈
作者: Ice咖啡    时间: 2009-11-4 16:40
四格没看明白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1-4 20:49
现在我对车皮的作品有十分喜爱!我支持你!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