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总算够200分了,直接上图试试看 [打印本页]

作者: 落花离人    时间: 2009-9-23 15:34
标题: 总算够200分了,直接上图试试看


这个论坛里牛人米人恒河沙数,这些库藏挺不够瞧的,不过也拿来和大伙儿一起分享一下把玩TF的喜悦吧

[ 本帖最后由 落花离人 于 2009-9-24 14:17 编辑 ]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9-23 15:40
边路。。。。。。那照片拍的真好。。跟模特选秀似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23 16:14
顶贴!!!

技术不错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23 16:24
看了很有FEEL~

PS,好多MP版哦~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9-9-23 16:42
搂住的家一定很漂亮~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9-23 20:29
拍的不错啊  
元首和拉登那里来的啊 我也想搞个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9-23 20:33
技术不错
作者: AMOYNICE    时间: 2009-9-23 21:14
整体的光很不错
好像看到有一盏很暖很亮的灯??
作者: 落花离人    时间: 2009-9-23 21:26
标题: 回复 6# mdhboy 的帖子
广州的曼宁广场,不过可在兵人网站里找到并选购。
网址:http://www.bbicn.com/
作者: 落花离人    时间: 2009-9-23 21:27
标题: 回复 8# AMOYNICE 的帖子
那有什么灯,ps改色温而已
作者: MJNE    时间: 2009-9-23 22:16
:(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9-24 07:59
真有意思!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9-24 11:27
先赞一个,LZ的兴趣很广泛呀,想和你交朋友,QQ972078496,我虽然没有兵人,不过我有车模,呵呵,看见你的MP08,我也有些心动了,哎,记得联系我呀! 哈哈
作者: 绿色蜘蛛    时间: 2009-9-24 11:31
先赞一个,LZ的兴趣很广泛呀,想和你交朋友,QQ972078496,我虽然没有兵人,不过我有车模,呵呵,看见你的MP08,我也有些心动了,哎,记得联系我呀! 哈哈
作者: 烟酒糖茶    时间: 2009-9-24 21:09
那个苍蝇是什么啊?MP?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9-24 23:00
很会摆角度啊,不错,东西不在多少,喜欢就好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5 20:38
标题: 回复 2# 眩晕狂人 的帖子
三寸金莲。。。。。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9-25 20:57
TFC英雄辈出,摄影能人是越来越多!!!

自从吾人的手机掉进厕所之后,就再也没有拍照了……


作者: Waunny    时间: 2009-9-25 21:39
那龟我也有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26 22:23
原帖由 Waunny 于 2009-9-25 21:39 发表
那龟我也有

原来那是龟来的~
作者: lj5    时间: 2009-9-28 15:51
照片不错……直接上图会不会消耗积分?……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9-29 14:52
都是大家伙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9-29 15:31
画面魄力十足,看到了好多恐怖分子,赞乌龟~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9-29 16:54
钢锁拍的很好看呢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09-9-29 19:16
拍照技术不错哦!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9-30 02:14
拍摄角度很有特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