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传奇级的合体(不光是OP和天火哦) [打印本页]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5 21:06
标题: 传奇级的合体(不光是OP和天火哦)
不光是OP和天火可以合体哦,老威和SS也可以!!!另展示音响黄和一张有历史感的手绢

我的BBB是山寨的,还有新手学拍,拍得很烂啦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09-9-25 21:42 编辑 ]

IMG_0887.jpg (225.65 KB, 下载次数: 69)

IMG_0887.jpg

IMG_0886.jpg (226.71 KB, 下载次数: 68)

IMG_0886.jpg

IMG_0889.jpg (247.75 KB, 下载次数: 61)

IMG_0889.jpg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9-25 21:24
好,不错!
TF2 传奇我除了天火,其它都没。价钱合适又能碰到的话都入。

[ 本帖最后由 西格玛 于 2009-9-25 21:31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5 21:29
我发现HASBRO有个不道德的地方,就是把人家脑袋放飞机PP上。。。

IMG_0839.jpg (218.38 KB, 下载次数: 69)

IMG_0839.jpg

IMG_0836.jpg (231.08 KB, 下载次数: 76)

IMG_0836.jpg

IMG_0896.jpg (202.46 KB, 下载次数: 64)

IMG_0896.jpg

IMG_0885.jpg (172.82 KB, 下载次数: 62)

IMG_0885.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5 22:00
猛一看老威坐在小便池上。。。
作者: corleone    时间: 2009-9-25 22:06
这个老威是TF1的吧?怎么我的老威不是这个样子的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9-26 01:34
楼主 是用单反?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9-26 11:31
手绢快成文物了吧~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9-26 16:43
可怜的天火老爷子,头被人摆到飞机PP上不说,还要倒过来!?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9-26 17:08
把飞机往背上一背就叫合体了……
作者: JAZZ_2009_9_27    时间: 2009-9-30 18:40
老威也可以合体?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10-1 11:22
OP:走,我们背着飞机去上学!
老威:好。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0-1 20:18
oh~YEAH!!~老v终于和红红合体了~ 不过……为什么红红看上去是攻……vv是受呢……  —w—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6 23:40
厉害!

顶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