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拟人版 老v 柱子。。。。(真人版。。)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9-25 22:14
标题: 拟人版 老v 柱子。。。。(真人版。。)
别的地方看到的 觉得还不错。。。。蓝眼柱子。。。
老v 感觉也还行。。。狂野。。。。(个人觉得老v柱子年龄在 35左右合适。)

[ 本帖最后由 墨染之樱 于 2009-9-25 23:21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5 22:35
觉着两人应该是40岁左右的人 具有领袖气质
这两个的确很帅 也霸气 就是年轻点了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9-25 23:02
好俊呢!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9-26 11:30
老威很帅!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9-26 13:46
我想看女性版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6 14:25
标题: 回复 5# 动感超人 的帖子
。。。。。。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9-26 16:39
标题: 回复 5# 动感超人 的帖子
我还想看蜡笔小新版的?
作者: feline    时间: 2009-9-26 17:20
的确很帅,只是少了领袖气质。。。很同意2楼的意见。。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9-26 19:35

作者: ttyet2    时间: 2009-9-26 19:37

作者: caterpillar    时间: 2009-9-26 20:32
我感觉中的老威在40,柱子35左右。。。。图片中老威年纪大一些就比较符合这个感觉了,柱子嘛,没有必要超帅,但一定要很正经,这张图光是头像突出面部,没有出很正的气势,反而有点柔了。。。。。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9-26 22:06
原帖由 caterpillar 于 2009-9-26 20:32 发表
我感觉中的老威在40,柱子35左右。。。。图片中老威年纪大一些就比较符合这个感觉了,柱子嘛,没有必要超帅,但一定要很正经,这张图光是头像突出面部,没有出很正的气势,反而有点柔了。。。。。


我觉得柱子即使不是博派第一帅的 怎么也得是第二帅。。。不帅?。。。说不过去、、、(另外觉得柱子性格就是挺柔和的,关心别人胜过自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