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宝马牌的机器恐龙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8 18:23
标题: 宝马牌的机器恐龙
最近大家估计都被DVD 高清 蓝光 720等不同版本的变2搞的头晕脑胀
进来换换口味 宝马新概念车LOVOS
马Lovos概念车的车身外观由260个相同的结构片组成,这些结构片由一个铰链固定在车身上。每个独立的结构片可以活动,就像鱼鳞那样,这些活动的结构片还可以启动空气制动机的作用,其是由光电板做成的,当车辆处于静止不同的时候,每个独立的光电版则会随着太阳的移动方向而转动。
其车轮上一共由12个独立的光电板组成,当车辆启动行驶的时候,这12块光电板就会重新组合成涡轮状的模样。与车身外观形成对比的是其车厢内部的设置则是十分舒适与温暖。

看到这车的设计。担心这车关键时刻会不会掉链子。。。。
那鳞甲真的跟机器恐龙有一拼。。。

更多图片http://data.auto.qq.com/car_public/1/piclib_disp.shtml?cid=3538&jid=72#63567

200909271820377412097254.jpg (59.9 KB, 下载次数: 23)

200909271820377412097254.jpg

2009092718204048630772124.jpg (54.74 KB, 下载次数: 26)

2009092718204048630772124.jpg

2009092718204110690972134.jpg (62.36 KB, 下载次数: 25)

2009092718204110690972134.jpg

2009092718204292154972144.jpg (62.12 KB, 下载次数: 37)

2009092718204292154972144.jpg

2009092718204424688572184.jpg (66.74 KB, 下载次数: 24)

2009092718204424688572184.jpg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9-28 20:27
这鳞片有啥用啊~
减速?装酷?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9-28 20:46
鸡皮疙瘩掉一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28 21:21
当真恐龙。。。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9-28 21:40
这光电板虽然是好,但是太过刻意,过于噱头。这个功能并不是汽车工业和功能的重点,舒适安全、卓越智能、以人为本才是根本。

宝马愿意给一名大学刚毕业的女设计师新手做这样的概念产品,其意义本身就耐人寻味。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28 21:52
不是恐龙,是壁虎。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8 21:53
我认为这样设计是一种极端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概念化的高效吸能系统的结合
静态下如同向日葵一样吸能 运动时让汽车外壳直接参与减缓空气阻力与增加空气动力 好像现在超级跑车中可变式扰流尾翼 与法拉利458前脸的空气动力弹性扰流板一样 只不过设计师让跑车外壳全身都投入进去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9-28 21:56
真正的黄鱼车.......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9-29 08:31
可以游泳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9-29 12:50
这车怎么洗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9-30 18:04
BMW 开始牛比了!!
作者: windtalker34    时间: 2009-10-1 11:55
之前还看过一款宝马概念车的介绍,车身蒙皮革命性创新,采用的是类似于皮肤何者布料又或者记忆金属之类的东西,打开引擎盖什么的用的拉链,就跟拉开亦一样,车门等部位开启时蒙皮会自动变形,车灯如同人眼一样,平时是闭着的,用的时候会自己“睁开”,
不感叹别的,只感叹人家的如泉涌般的灵感和创造性思维。
作者: 黄豹勇士    时间: 2009-10-1 14:18
穿山甲
作者: feline    时间: 2009-10-1 17:17
反正看后头皮发麻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 17:46
标题: 回复 10# 天猫 的帖子
可以把鳞片收起来吧???!!!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10:26
被这车撞1下,你就成生鱼片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