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公司的桌子上 [打印本页]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9-28 23:47
标题: 在公司的桌子上
在公司的桌子上 图01

[ 本帖最后由 hdcboy 于 2009-9-28 23:55 编辑 ]

20090914075.jpg (112.28 KB, 下载次数: 88)

20090914075.jpg

20090914078.jpg (117.75 KB, 下载次数: 84)

20090914078.jpg

20090914080.jpg (72.87 KB, 下载次数: 99)

20090914080.jpg

20090917085.jpg (75.74 KB, 下载次数: 83)

20090917085.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9-29 03:45
第一张左上角我还以为是谁的下巴和苍白的嘴呢。。。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9-29 07:46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9-29 03:45 发表
第一张左上角我还以为是谁的下巴和苍白的嘴呢。。。

不是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9-29 09:01
那是一只手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9-29 09:15
嗯,真的很像下巴和嘴。。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9-29 09:32
恩,这个帖子是讨论很象下巴和嘴的手,是啊,确实象啊,呵呵,你是什么公司啊,桌子这么花哨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9-29 10:27
那是手哦 怎么都看成是 但为什么会出现那只手呢???
作者: swimmingrichie    时间: 2009-9-29 10:56
刚刚我的办公桌上随便拍的  :-)
--钢锁遛"狗"?  
- -!

P9290015.jpg (64.9 KB, 下载次数: 88)

P9290015.jpg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9-29 13:32
:D :D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9-29 15:33
小汽车真多,赞下巴和嘴~~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9-29 16:21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9-29 03:45 发表
第一张左上角我还以为是谁的下巴和苍白的嘴呢。。。

+1,而且还在吹气,呼~~~~~~~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9-29 22:09
哈,有意思。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9-29 22:46
不说真没注意到~

话说1楼就开始跑题的贴虽然不太少见,但也的确值得围观~
作者: windtalker34    时间: 2009-9-30 13:02
LZ,我看出来是嘴了,哈哈,哦是下巴,哦是手,确信是手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30 18:44
你们老板不骂人吗????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0-4 12:19
第一张比较诡异的照片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18:35
好多啊,我都没钱买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9:15
好厉害的视觉错误啊!!!大家都把手看嘴了,当然我也一样咯!!!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4 20:26
车不错,照片很诡异……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4 20:50
真是有意思!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