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T】《变形金刚2》1080P_BDRip高清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9-9-29 17:10
标题: 【BT】《变形金刚2》1080P_BDRip高清下载
变2的1080P_BDRip下载!
文件大小:11G
视频分辨率:1920X800、码率8935K
音频:英语DTS 5.1、码率1536K

种子转自YYETS!

顺便说下,种子内含有个73MB的样片,各位可下载样片看看效果

【效果截图】



P.S:
私以为已经下了720P版的就没必要急着下1080P,因为这个1080P画质很一般,较720P画质提升并不明显!用的片源又一样是偷跑的剧场版蓝光片源,所以洗版的意义不大。。。

下面两张截图:一张是本帖的1080P截图(由于附件限制,将PNG格式转为了JPG),一张是我将720P放大为1920X800的截图,可以看出,差别真的不大!

1080P:


720P: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9-30 22:41 编辑 ]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2.1080p.BluRay.x264-ETHOS.torrent

112.79 KB, 下载次数: 3751


作者: wchy    时间: 2009-9-29 17:50
等的就是他了,谢谢楼主了!
作者: 黑鸟    时间: 2009-9-29 20:16
11G?不是这么大吧……~ ~
作者: MJNE    时间: 2009-9-29 20:31
已经在下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9-9-29 22:32
字幕直接下本版TFCC的720P字幕即可,片源都一样,字幕是可以混用的!
作者: hagger    时间: 2009-9-29 22:57
请问有包含IMAX删减的片段吗?
作者: 小恩    时间: 2009-9-29 23:14
哇噢!!!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9-30 00:38
哈哈,谢谢LZ,下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9-9-30 08:24
标题: 回复 7# hagger 的帖子
目前的BDRIP用的都是偷跑版,有人说是美版商业版(单碟版??),有人说是法版剧场版。。。
总之,都不包含IMAX场景!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9-30 16:58
天耶。。。11GB =    =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30 17:20
什么时候出美版的1080P啊??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9-30 17:38
我考虑一下吧!11G也太大了吧?????
作者: 独孤求胜    时间: 2009-9-30 20:21
已经在下16GB的那个了,可惜那个属于PT下载!不然准备分享种子了.
作者: 天才女狼    时间: 2009-9-30 21:50
我刚下了个6G的,今天再下这个!
作者: kly    时间: 2009-9-30 22:08
原帖由 天才女狼 于 2009-9-30 21:50 发表
我刚下了个6G的,今天再下这个!



私以为已经下了720P版的就没必要急着下1080P,因为这个1080P画质很一般,较720P画质提升并不明显!用的片源又一样是偷跑的剧场版蓝光片源,所以洗版的意义不大。。。

下面两张截图:一张是本帖顶楼的1080P截图,一张是我将720P放大为1920X800的截图,可以看出,差别真的不大!

1080P:


720P:


[ 本帖最后由 kly 于 2009-9-30 22:12 编辑 ]
作者: 合金羽翼    时间: 2009-9-30 23:59
已有720P了,就不下了,多谢提醒~
作者: 圈圈园园    时间: 2009-10-1 01:35
出了个16G的 WIKI版本的 跟原盘差不错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0-1 18:57
这么大.... 没空间了........

如果是压缩过的  什么格式最好...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1 20:19
标题: 回复 19# ccaipd 的帖子
这个就是压缩过的。。。没压缩的,即REMUX或原盘,估计40多G吧。。。

如果嫌大可以下载6.56G的720P,如果还嫌大,下载CHD的480P、或到DRM下个1024的,圣城的也有个4G的BDRIP。总之最好下载X264编码、MKV封装的BDRIP,现在网上很多!不要下RMVB,因为对变2而言,下RMVB还不如不下。。。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10-1 20:35
呵呵,终于盼到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5 13:20
标题: 回复 20# kly 的帖子
我觉得Rmvb挺好的= =下不起很大的。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5 13:42
我1080终于下完了 苦死了  N天啊 。。。。。
的确感觉是比720稍稍好点  感觉肉眼看上去比720亮点  边缘更硬朗点

[ 本帖最后由 mdhboy 于 2009-10-5 13:44 编辑 ]
作者: OPfan    时间: 2009-10-5 14:02
720P下完没多久,暂时不考虑1080P了,移动硬盘里我会好好保存的,不过还是谢谢LZ。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5 16:15
原帖由 轩辕飒鹰 于 2009-10-5 13:20 发表
我觉得Rmvb挺好的= =下不起很大的。


现在一些高清的RMVB照样是2G左右!同样是2G,下X264编码的480P或1024线的MKV绝对要划算的多!

如果你还觉得大,只想下几百MB的RMVB,那还不如下X264编码的HALFCD!同样也就是500~600MB的大小,但HALFCD绝对要比RMVB好得多!

RMVB。。。音轨就不说了,对动态场景可以说画面损失得一塌糊涂,字幕还是内嵌硬字幕(不满意的话改都改不了,而且有的还有压制组的水印飘啊飘~)。。。。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5 16:18
标题: 回复 25# kly 的帖子
我重新下载算了.....

发个720P的mkv地址来......最好的.....中英文字幕.....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5 16:20
标题: 回复 25# kly 的帖子
我下的是圣城的3G多的那个版= =太大了真下不起。不过还是要谢谢kly的说明~又长见识了~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5 16:23
标题: 回复 27# 轩辕飒鹰 的帖子
最主要看的是配置.....

720P的在低配置是无法播放出效果的.......
想播放最好要双核....

我已经试过了...

我有台6年前机器......上个网都死机....
作者: 擎癫柱    时间: 2009-10-8 17:54
嗯,清晰,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