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最新版修复了一处BUG....!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30 18:12
标题: 最新版修复了一处BUG....!
请看下面那个枪版....有摄影机的!!


请看这版....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9-30 18:25
影子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9-9-30 19:28
很遗憾,这个影子依然存在。。。

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2009.BDRip.x264.DTS-Prestige[(025763)19-27-27].jpg (74.54 KB, 下载次数: 57)

Transformers.Revenge.of.the.Fallen.2009.BDRip.x264.DTS-Prestige[(025763)19-27-27].jpg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30 20:36
标题: 回复 3# kly 的帖子
怎么我的没有的????

我的是悠悠鸟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9-9-30 20:54
标题: 回复 4#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因为你截图不在同一个阶段,你截的是17分53秒的某一帧。



你稍微往后看一点点就有了。。。17分54秒。。

P.S:我也不知道IMAX版的蓝光啥时候出。。。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9-30 20:58
标题: 回复 5# kly 的帖子
还是没有啊.....

我已经看了几遍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9-30 21:15
大bug都没修,这种不痛不痒的地方谁会去花成本。。。。
作者: 擎癫柱    时间: 2009-9-30 21:16
好大的BUG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9-30 21:20
誰會管這些東西 =   =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2 00:50
bug实在太多   我已经看到5,6个了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0-2 21:39
希望10月20日发行的货不会再让我们看到这个BUG。这有可能吗?
作者: 威震天万岁    时间: 2009-10-2 22:28
呵呵。。。。还真没注意呢。。。。。。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1:42
我看到的不仅大,而且还很清晰啊!!!!
作者: BT00    时间: 2009-10-4 23:02
电影里面这种东西比比皆是,任何一个电影都能找到一堆,没有才不对头呢。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0-7 16:14
电影要一帧一帧的看啊、、、、
作者: XirtaM    时间: 2009-10-7 16:52
呵呵,火眼金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