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图不算反动吧?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 21:15
标题:
这图不算反动吧?
从百毒看到的......
23b89d66.jpg
(171.62 KB, 下载次数: 5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0-1 21:15 上传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1 21:20
……那啥……我不知道该说啥了……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1 21:37
不太明白楼主说什么?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 21:38
没有河蟹就不是。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 21:44
不算 本来就是 CCAV导播就这么播的 所有方队都没给胡总镜头 每每女兵通过 就给笑开颜的胡总特写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1 22:03
好图啊
作者:
广州大头仔
时间:
2009-10-1 22:35
正常啦!谁看见美女不笑?
作者:
jimmypanda
时间:
2009-10-1 22:41
很和谐,很自然啊,反动啥?难道领袖就必须不食人间烟火?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0-2 00:13
是啊,女兵一过胡总就挥手了,不知是央视故意的还是胡总。。。
作者:
ctu1984
时间:
2009-10-2 09:58
AV台的导播和摄像烂的可以
大典杀手啊
作者:
和平使者
时间:
2009-10-2 10:14
确实,99年阅兵也是拍到女兵是才拍一下主席的表情,反动也是CCTV反的。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2 10:14
标题:
回复 5# Jaguar 的帖子
导播强人也!!!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10-2 10:45
有什么不对的?胡总看到孩子还笑得很灿烂的,怎么不一起贴出来?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2 13:48
额……内涵……恩……-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2 16:42
我家人也都注意到这个坏笑了……有阴毛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3 14:16
什么跟什么啊!!!!!!!!!!!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0-5 01:12
听说导播被HX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5 10:27
强烈建议国家全面封杀CCAV,侮辱我朝领导人!把CCAV那帮刁民全抓起来毙了!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0-6 10:00
都没注意到呢
作者:
福音
时间:
2009-10-8 19:37
朝廷台的导播每次都很有才,要说反动...根源其实就在导播那儿...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9-10-9 13:06
其實大老遠的,能看真切嗎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4 18:29
估计有重播就不是这个样了~~~
将会是~~~
三军仪仗队走过时,胡总笑逐颜开~~~
女兵走过时,胡总就一脸严肃~~~
嘻嘻
[
本帖最后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0-14 21:09 编辑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