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歌唱萨克(转自百度帖吧 彻底无语) [打印本页]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0-2 13:31
标题: 歌唱萨克(转自百度帖吧 彻底无语)
狂派战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萨克,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狂派,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打过铁堡,越过卡隆, 跨过奔腾的能量长江; 宽广美丽的卡隆, 是我们亲爱的家乡, 英雄的狂派站起来了! 狂派团结友爱坚强如钢. 狂派战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狂派,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萨克,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狂派勤劳,狂派勇敢, 打倒博派是狂派的理想; 萨克斩杀了多少博派, 才得到今天的解放! 狂派爱战争,狂派爱家乡, 福特侵犯狂派就叫他死亡! 狂派战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狂派,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萨克,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塞星太阳,正在升起, 霸天虎帝国正在成长; 狂派领袖萨克巨人, 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狂派的生活天天向上, 狂派的前途万丈光芒. 狂派战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狂派,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歌唱我们亲爱的萨克,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呃...
恶搞得还可以,不过认为这种歌不适合用来恶搞 ~~~
狂派万岁!!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2 13:50
噗……刚过去的校庆才艺展演我们班还合唱这歌的……额,我说我们唱的是《歌唱祖国》……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2 14:00
Kuso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2 15:06
看成哥萨克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