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K大哥....进来一下~~!(显示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3 17:00
标题: K大哥....进来一下~~!(显示器问题)
我这显示器有24 寸吗.....
有些东西看不懂...!

啥叫动态图???



这个看不懂...

应该完美支持HD1920*1080吧.....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3 17:45
LZ你那说明不是写了23.6“TFT-LED么,就是24了,LED一般都是这样标注,因为数值肯定没有绝对整数(24“)的。

那个动态对比度,简单说是对比度越高视觉效果越好,但这些都是绝对值,没啥特别的实际意义。数字游戏而已。

那个5ms是指显示器的响应时间在5ms内,数字越小越好,如果你玩游戏的话,会很有用,除此外没啥特别意义。
作者: Romeo    时间: 2009-10-3 18:31
16:9的~

16:10的能再大一点~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3 20:19
标题: 回复 2# 救护车MM 的帖子
谢谢~~~!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0-4 08:28
桌上。。。好乱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16:36
标题: 回复 5# teshidapao 的帖子
这也叫乱??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8:56
标题: 回复 6# 擎天柱STAR 的帖子
那位没见过什么是乱¥……%…)(&……¥#¥@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