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第十一届全国美术展摘图+外三篇 [打印本页]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3 19:02
标题: 第十一届全国美术展摘图+外三篇
耀君生日d'下午,拉着爹亲去艺术馆看油画展~话不多说,上图~





[localimg=448,336]18[/localimg]
冷军大叔d'画,他又换风格了OTZ,不过不得不说这画中画d'感觉超好d'~

美术系d'大哥大姐们可能很有感触~

局部,我主要是因为看到了萝莉(自PIA)

不知为何想起米琪拉&BBB


先上33张……剩下d'等我吃了饭再说吧—v—(欠打)
BY  熊 at 2009.10.3 19:01:58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3 19:19
\(^o^)/~~~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3 19:39
这都不算牛
我在798拍过一张叫 无题 的作品
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画布挂在墙上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3 21:15
B教授……那位筒子强大……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3 21:42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9-10-3 19:39 发表
这都不算牛
我在798拍过一张叫 无题 的作品
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画布挂在墙上


这都不算牛
这么巧,那次我也拍过一张叫 有题 的作品
就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画布挂在墙上,
其实在画布中间粘了些貌似人类鼻孔内部的副产品的颜料,非常非常的小~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3 22:53
有些很震撼。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4 00:28
有几张政治味太重了   
大多还不错拉  有空我也去看下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4 05:56
除了军人题材的还都有些思想 要么就有功夫 中国牛人挺多的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4 13:10
接着上图……本来昨天就上来着,结果被我自已不小心河蟹了……
   
从电梯里拍d'雕塑              

艺术馆里d'竹子~



照例最后是一张自曝(我真米PS)……
接下来是外篇~

这孩子好可爱~!他是谁啊?

这是我家小牧~!孩子你太可爱了XDDD~!

再来张侧面~
我&小梅(梅修特,Cybershot T-2)&小牧~
行驶中d'小牧,头顶d'树影~
(其实应该是外5篇才对!)
BY 熊 at  2009.10.4  13:09:52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39
对LZ衣服有爱!!!!!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44
LZ傢の車。。吥怕侑亽侳進呿嗎????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4 15:23
LZ果然是爷们!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4 18:00
TO TNT兄:停在小区停车场,外人进不来d',而且,那个门锁确实只是摆摆样子OTZ
TO 张兄:那是因为你没见过十三爷……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4 18:06
噗……爷们……欢乐灰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