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两辆双胞胎后来哪里去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0-3 19:26
标题: 那两辆双胞胎后来哪里去了?
从躲在大力神底下开始就没影了!最后西蒙和小伙子都回来了,但就没见他俩! 不会是给大力神踩扁了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西蒙那两人生存的可能性便微乎其微了!
作者: elevenden    时间: 2009-10-3 22:04
没脸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3 22:19
导演忘了。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0-3 23:33
以后漫画会交代的..
就像路障..
作者: 爱生活爱金刚    时间: 2009-10-3 23:45
出于成本的原因此二人被导演用蒙太奇的手法给处理掉了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4 00:04
老贝忘了太多的东西。。
作者: snailcn    时间: 2009-10-4 09:27
变形金刚电影看得不是剧情,是寂寞。。。。。。。



是特效。。。。。
作者: 变形旋蜂王    时间: 2009-10-5 13:05
标题: 回复 4# YOBOB 的帖子
那么请问路障在漫画中的下场是怎样了呢?

[ 本帖最后由 变形旋蜂王 于 2009-10-5 13:11 编辑 ]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5 13:18
标题: 回复 8#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参见《自立为王红蜘蛛》第一集,第三集,《命运之联盟》第一集,第四集,《堕落者传奇》第一集。
坛子里翻译组专区都有。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0-6 04:46
标题: 回复 8#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继续秘密行动..
屡败屡战..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6 05:57
标题: 回复 1# 变形旋蜂王 的帖子
跑到孩之宝工厂给联盟级打样去了~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0-6 18:45
标题: 回复 11#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正解,正在和H社的JS讨论重涂等事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