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月饼,吃月亮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hg79    时间: 2009-10-3 20:36
标题: 看月饼,吃月亮了


上月亮。刚射下来的,还热乎呢。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3 20:44
好冷的笑话........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3 22:16
不知所谓。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4 05:50
版主不厚道。。明明已经凉了。。。。我又给回了回炉子 这才是热乎的。

20091003_81d8eb6cc5e174066375dWmMnQ0hLkos.jpg (83.67 KB, 下载次数: 21)

20091003_81d8eb6cc5e174066375dWmMnQ0hLkos.jpg

作者: feline    时间: 2009-10-4 09:13
这。。。咸蛋黄月饼,不错不错。。。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1:49
上帝啊!!!月食了???月食过后月亮就是红色的,难道楼主在中秋节 拍下了月食后的月亮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4 12:23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呕们:吃电视时不要看饭。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54
伟大版主傻龙教导呕们:玩帖子时不要回骚货。。。。。。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4 21:48
笑死了我!囧!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1 15:52
我刚夹着火车坐上了皮包。。。
作者: 领袖威震天    时间: 2009-10-17 17:09
我一边听电脑,一边看国歌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