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中秋夜,带着OP赏月(带本人自曝) [打印本页]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10-3 20:45
标题: 中秋夜,带着OP赏月(带本人自曝)
开学一个月了,成绩由原来的78名下降到138名,愁啊
这次学校破天荒地放了7天半,爽了一把,趁着中秋月圆与OP一同赏月
祝大家中秋快乐

[ 本帖最后由 开跑车去要饭 于 2009-10-3 20:51 编辑 ]

R0013952.JPG (107.4 KB, 下载次数: 100)

R0013952.JPG

R0013953.JPG (103.69 KB, 下载次数: 101)

R0013953.JPG

R0013954.JPG (109.04 KB, 下载次数: 111)

R0013954.JPG

R0013956.JPG (96.18 KB, 下载次数: 101)

R0013956.JPG

R0013959.JPG (95.96 KB, 下载次数: 105)

R0013959.JPG

R0013958.JPG (90.58 KB, 下载次数: 94)

R0013958.JPG

R0013968.JPG (56.3 KB, 下载次数: 93)

R0013968.JPG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0-3 21:27
LZ还未成年吧?中秋快乐.
作者: 大烤鸡    时间: 2009-10-3 22:05
LZ手好大。。。
作者: MANGGOU    时间: 2009-10-3 22:09
学生时代最愁的就是成绩下降了,好好努力吧,中秋快乐!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3 22:12
祝LZ中秋快乐。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10-3 23:01
楼住以后一定是个大高个 看那大手
作者: YOBOB    时间: 2009-10-3 23:36
OP要切月饼吗??
作者: malm    时间: 2009-10-3 23:41
138名,也不错嘛
作者: 伊诗塔·黛尔    时间: 2009-10-4 01:09
额……6L的那位……你那个手势……
……你是撒旦教徒么……?
作者: likemike23    时间: 2009-10-4 02:59
OP来切月饼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4 07:03
顶下小弟弟。。。。本坛不少估计你得叫叔叔的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0-4 08:26
LZ不要怕,名次不代表什么,只要最后考试过了,啥事情都没
作者: 开跑车去要饭    时间: 2009-10-4 09:22
呵呵,多谢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4 09:25
小弟弟还算帅的,加油啊,以后的世界是属于你们的,虽然也是属于我们的,但终归还是属于你们的!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0-4 11:15
LZ有op和论坛那么多的人鼓励,真幸福~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4 13:25
初三居然放7天半?!普神呐……我对这个世界太失望了……
我们今天就开始补课了,黑暗d'日子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51
哈哈哈。。。。。我从年级21到了9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55
标题: 回复 16# CYbErouS 的帖子
吥會吧???!!!我们放8天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9-10-4 21:04
楼主,你的TF们希望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遇到困难就像它们一样艰苦奋斗吧!
作者: zeroize    时间: 2009-10-4 21:39
年轻可畏啊.还是提升名次比TF好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5 22:12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0-4 14:55 发表
吥會吧???!!!我们放8天

打击我。你又打击我。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9-10-5 22:21
大力顶自爆帖!支持!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17 01:52
原帖由 8号烟雾 于 2009-10-5 22:21 发表
大力顶自爆帖!支持!

要不你也爆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