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们还是相信老贝的博客为准.!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11:31
标题: 我们还是相信老贝的博客为准.!
中新网那个新闻,是假的.....!
“中新网10月3日电 《变形金刚3》2010年7月就可以看到了!日前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在博客上宣布第3集剧本已完成,电影将提前一年上映。对于之前骂他是怪人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 ,迈克尔·贝表示欢迎她回来,并保证不会让机器人欺负她,但在他的导演下可能会产生头晕作呕、自杀倾向等副作用,请梅根询问过医生后再考虑是否接拍。”

他们是在博客上知道的..,但是老贝的博客仍然是2011年7.1,大家不要相信...!(大家还记得年头时吗??中新网老是放假新闻!)
这是变形金刚3倒数上映的日子..!
老贝的博客日记上....

再不相信的话..

上老贝的博客!
http://www.michaelbay.com/newsblog/newsblog.html
还有你们想一下...

当年变形金刚制作花了多少时间,应该是2年左右的...

就算剧本写好了,可是时间花在制作变形金刚人物就足足花了一年多时间..!


[ 本帖最后由 擎天柱STAR 于 2009-10-4 11:54 编辑 ]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2:28
我也不太相信,但是又有人说是2012年上映,2011年上映的话就要在9月就开始工作了,哎呦! 到底哪个准啊!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12:30
2011......

老贝的博客都写上了~~!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4 12:34
老貝有幾何會說真話
真話就等到時吧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4:16
标题: 回复 4# 聲波 的帖子
耳背的话都信得,老鼠药都吃得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16:17
管它哪个准,到时能看就行啦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4 16:31
相信是2011年!老贝已经开始前期工作了,跟工业光魔的人谈了5个小时,又和孩之宝讨论新登场金刚!
所以相信现在贝也只是有个大概的故事框架,不可能已完成剧本!

中新网说提前一年上映,而之前派拉蒙给出的上映日期是2011,所以中新网就自认为是2010了!但他们不知道派拉蒙和坏贝有过2011、2012之争!所以这里所说的“提前一年”应该是在坏贝给出的2012的基础上,而不是派拉蒙给出的2011的基础上!
那个记者可以面壁了。。。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4 21:51
有些东西太美好了,反而无法相信。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