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尽情围观我吧.........我的房间乱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17:21
标题: 尽情围观我吧.........我的房间乱吗???
这是我在香港等身份证的一段时间去看的电影的票...

乱吗??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4 17:56
跟我上一次收拾房间之前差不多……前提是娘亲说我d'房间米有女生d'样子……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18:19
跟我的差不多啊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8:24
标题: 回复 3# CYbErouS 的帖子
伱媞籹の錒。。。。。。莪苡偂還吥倁檤。。。。。

哈哈,你们都没我的乱。。。。我的东西只要不见了就永远找不到了。。。。。。。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4 19:21
(竭力忍耐不让中指翘起来)炸药童鞋……你不用后知后觉到这个地步……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4 19:31
为什么半火星文+半汉语= =?

话说SATR同学,你在那边发帖子的时候我咋没看见那么多票-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9:42
等亍問呺菈。。。。。

哈哈,有趣。。。。。。狂派再起???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4 20:46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0-4 19:42 发表
等亍問呺菈。。。。。

哈哈,有趣。。。。。。狂派再起???


厄……忍不住提醒:
没别的意思哈,但是……在这里尽量还是少用火星文比较好……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4 20:54
标题: 回复 7# 轩辕飒鹰 的帖子
我是谁...

我不是....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4 22:27
真乱,小心长虫……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0-5 09:42
YESSSSSSSSSSSSSSSSSSSS
作者: 擎天柱STAR    时间: 2009-10-5 12:22
标题: 回复 11# 天猫 的帖子
我叫几只鸟......吃了几天都吃不完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