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声波的磁带小弟死光了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墨染之樱
时间:
2009-10-4 17:23
标题:
声波的磁带小弟死光了怎么办。。。。
我好担心、、、这就死2个了 。。。。总共也没几个、、、、、、死光了怎么办?
量产?
总之声波就是不下地?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18:16
声波体内肯定有制造小弟的机器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8:21
标题:
回复 2# abc19950913 的帖子
同感。。。。。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4 18:23
XX茶:量产无极限!!!!!
作者:
古堡蝙蝠
时间:
2009-10-4 19:54
自杀!!!到天堂找他小弟!!!!但是~~~~~~不太可能~~~只有默哀了~
作者:
轩辕飒鹰
时间:
2009-10-4 20:00
Transformers movie Spotlight : Revenge Of Soundwave.........................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4 20:54
叫老贝再弄几个就好了,无谓杞人忧天。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4 22:03
不过那些小弟哪像磁带啊?哪个磁带会像炮弹一样出来啊?那些小弟改叫炮弹小弟算啦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9-10-4 22:12
声波是母的!!!
作者:
Neo-jojo
时间:
2009-10-4 22:39
把卫星吃了,生小弟出来。。。。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10-5 11:00
还记得娜美克星的大长老么……一个原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