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国青美眉现身球迷会 惊人姿色倾倒众人(图) [打印本页]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4-27 18:37
标题: 国青美眉现身球迷会 惊人姿色倾倒众人(图)
4月25日上午10点,国青队五名球员到贺龙体育场参加了球迷见面会的活动,而因为写出要跟26日中日国青对抗赛后国青最佳球员共度浪漫一夜的网络“美眉”卡佳最后也被组办方请到了见面会现场。

此次参加球迷见面会的五名国青队员是队长崔鹏、本土球员黄博文以及另外三名主力王大雷、杨旭和蒿俊闵。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球员都是由长沙当地球迷通过短信投票选举出来的,长沙人黄博文得票最高,其他四人因为知名度较高而得以排在前列。为了更好地操作此次中日对决的气氛,提高球迷的热情,国青队教练组对这次球迷见面会也相当支持,五名球员被全部放行。

见面会本身并没有什么新颖的地方,五名球员被一一叫到现场接受主持人的提问,然后有球迷出来问几个问题,最后每人给球迷抽三张幸运球票。而且见面会时间拖得过于冗长,现场气氛混乱,相当嘈杂,甚至还有球迷在室内吸烟。不过见面会最有噱头的事情在最后发生了,主办方邀请了最近在网络上红红火火的所谓“美眉”卡佳到现场跟大家见面。

由于本次见面会是通过广播向长沙现场直播,主持人也非常识趣地避开了对“浪漫一夜”这敏感话题的追问,卡佳也一再表示自己仅仅是一个普通的球迷,能够受到比赛主办方的邀请来现场看球非常荣幸,希望国青队能把胜利奉献给全体中国球迷。不过到现场卡佳也不是没有收获,组办方送给她一件由现场五名球员签名的中国国家队比赛服。

在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之后,卡佳坐在了五名国青球员身旁,不过大家并没有相互说话。见面会还没有完全结束,卡佳就匆匆提前退场了。


[ Last edited by Ironbird on 2006-4-27 at 18:39 ]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7 18:42
1  这女人 ,偶不认识
2  “浪漫一夜”,这是社么东西? "难道是一夜情"??
3  中国足球, 偶从不奢望社么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7 22:17
聪明的女人,因为她知道自己是绝对安全的。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28 01:57
传闻那时那个卡佳说要是国青队赢了...她就自愿和那晚最佳球员过一夜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6-4-28 03:12
GL ........ 吗
作者: rohotzl    时间: 2006-4-28 07:32
标题: PS的
这张照片被PS了,原图看了会作恶梦的
援引某人的话“国青人人都会争取踢得更差”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6-4-28 08:37
哈哈,见面不如闻名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8 10:04
原来是大妈…………………………………………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8 10:05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rohotzl at 2006-4-28 07:32:
这张照片被PS了,原图看了会作恶梦的
援引某人的话“国青人人都会争取踢得更差”

哈哈~~~好可怜啊~~~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8 13:31
卡佳的网站我去过,那个MM不难看啊这个是她的BLOG http://blog.yeeyoo.com/user1/662712/index.shtml

楼上两张都不是她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8 14:37
从那个眉毛可以看出来,是一个人。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8 15:12



很明显,是同一个人。
只能说她的博客图和顶楼的图片一样都被PS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8 15:15
其实,“浪漫的一夜”并没有那么多色情成分。只是媒体直接就把这个炒作成了带有色情味道的内容了。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8 16:00
还是很抱歉的长相~~~:P:P

PS:偶要为女足献身~~~~~~~~~~~~~~~~~~~~~~~~~~~~~~~~~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4-28 at 18:50 ]
作者: lrycccp    时间: 2006-4-28 18:45
没语言~~~~~~~~凡是和中国足球的,不管什么话题都没语言!
作者: sszz13    时间: 2006-4-28 21:47
同楼上!!!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4-29 01:14
这不是史瑞克他老婆嘛~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4-29 01:17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4-28 15:12:
很明显,是同一个人。
只能说她的博客图和顶楼的图片一样都被PS过。

楼顶那图,根本就是换了头。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6-4-29 19:27
不是换头

是用滤镜做的
作者: hz    时间: 2006-4-29 20:43
不管她如何换来换去,难看是事实~~~~~没一张看着漂亮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6-4-30 00:40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6-4-29 19:27:
不是换头

是用滤镜做的

呵呵,看出来了,连眼珠子都放大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30 11:13
上次是一张芙蓉变美女。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4-30 14:32
想起了弗利萨大人手下的某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30 17:36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猫 at 2006-4-30 14:32:
想起了弗利萨大人手下的某位……

多多利亚?
作者: hz    时间: 2006-4-30 21:55
说真的,多多利亚比她漂亮多了~~~~~
作者: csofking    时间: 2006-5-4 23:55
哈哈哈,太搞笑!!!!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5-6 19:25
长的真不怎么样
作者: 上帝活了    时间: 2006-5-8 18:01
谈足球伤感情。。。大家还是谈变变吧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6-5-9 15:0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活了 at 2006-5-8 18:01:
谈足球伤感情。。。大家还是谈变变吧


谈变变也不太爽,在国外买了几个小个的玩具,因为预算有限吗,结果全是MADE IN CHINA的,刚才收到从英国邮来的ENERGON第2集,结果也写着PRINTED IN CHINA,中国人怎么做这些事这么在行,自己研发点新的就一塌糊涂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