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TF重涂之——救护车 [打印本页]

作者: 甜菜    时间: 2009-10-5 17:57
标题: 电影TF重涂之——救护车
说实话救护车是我重涂的TF中最差的!比我第一次重涂的铁皮差了好多!没发挥好,呵呵。。。
不过还是发上来给大家看看吧!

救护车01.jpg (89.08 KB, 下载次数: 81)

救护车01.jpg

救护车02.jpg (74.99 KB, 下载次数: 84)

救护车02.jpg

救护车03.jpg (96.19 KB, 下载次数: 82)

救护车03.jpg

救护车04.jpg (79.55 KB, 下载次数: 78)

救护车04.jpg

特写01.jpg (67.68 KB, 下载次数: 80)

特写01.jpg

特写02.jpg (55.88 KB, 下载次数: 78)

特写02.jpg

特写03.jpg (79.26 KB, 下载次数: 91)

特写03.jpg

特写04.jpg (54.29 KB, 下载次数: 75)

特写04.jpg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5 18:58
这家伙肯定很贵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5 22:05
很不错,但可动性没变啊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10-5 22:23
救护车整体 我觉得真的比铁皮好多了
关键是哪个小腿 把救护车搞的超级臃肿
其他的还是不错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5 22:43
颜色变了。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5 23:44
那个……小腿内侧的黑色(疑似上色溢出物)是咋回事?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6 01:28
这个马上有D及了吧  不知道做的怎么样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6 10:08
技术不错顶一个!

貌似在哪见过!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6 11:45
标题: 回复 8# mdhboy 的帖子
有D的救护车????
作者: zym000benz    时间: 2009-10-8 21:50
漂亮  我没敢涂!
作者: Starscream28    时间: 2009-10-9 10:21
标题: 回复 10# tnt2000 的帖子
马上就会有。人形比V级匀称些,车型比较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