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帝都街头拍到的防暴车 (手机拍~)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5 23:15
标题:
今天帝都街头拍到的防暴车 (手机拍~)
恩,在西单大街拐角拍到的,手机,所以图片素质差点,包涵~
真车是相当崭新而且帅气的,
嗯嗯~
其实车旁边还有位戴墨镜持枪的特警,很酷~(就是长相不够帅,咳~)
图像058.jpg
(65.56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0-5 23:15 上传
图像059.jpg
(72.69 KB, 下载次数: 2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10-5 23:15 上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5 23:44
雪豹突击队怎么变黑了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6 05:56
超像鸭嘴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6 07:30
武装城管!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6 11:40
天朝万岁!!!!!拜。。。。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6 12:16
哪个能人能把它设计成变形金刚?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6 21:22
其实我一直觉得有点(只是有点)像经典袭击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6 21:53
和谐的力量。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