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片神作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6 07:27
标题: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片神作啊·····







就这样····Neta都是大人气作品,所以很好懂····

K-on.jpg (50.28 KB, 下载次数: 23)

K-on.jpg

福星小子.jpg (44.51 KB, 下载次数: 27)

福星小子.jpg

脑残星.jpg (39.95 KB, 下载次数: 43)

脑残星.jpg

作者: DNA12    时间: 2009-10-6 08:26
不知道op咋样…… 很电波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0-6 11:09
我已经对这种为了kuso而kuso的kuso免疫很久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6 11:37
我已经睡着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6 12:13
想看为了kuso而kuso的kuso片可以去那看 这不是斯巴达,完全就是为了搞笑而搞笑。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6 12:39
http://ja.wikipedia.org/wiki/%E4%BA%94%E5%AF%B8%E9%87%98%E5%85%89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6 21:30
现在这种片子已经是潮流了么……越来越多,我大有看不完的趋势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6 23:38
些什么!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6 23:54
我过时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16:27
有人看东京ミュウミュウ吗?????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7 16:55
我只看  电车系列。。。  表鄙视我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3 20:48
TNT兄,乃说d'该不会是……我四年级星空卫视在播d'那个动画吧……现在想想真雷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