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黄蜂的部分纸模 [打印本页]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6 18:02
标题: 大黄蜂的部分纸模
第1次发帖,不知发错地方没?没相机,手机拍的。完全由纸制作(我1个人做的),仿真度和可动性都比玩具高,缺点就是无法变形和太容易损坏。没钱买玩具的可考虑作个纸模,图纸网上可以搜到,不说啦,上图。

[ 本帖最后由 abc19950913 于 2009-10-14 23:11 编辑 ]

IMG3068A_副本.jpg (56.22 KB, 下载次数: 65)

IMG3068A_副本.jpg

IMG3069A_副本.jpg (47.46 KB, 下载次数: 56)

IMG3069A_副本.jpg

IMG3070A_副本.jpg (53.76 KB, 下载次数: 62)

IMG3070A_副本.jpg

IMG3071A_副本.jpg (50.84 KB, 下载次数: 60)

IMG3071A_副本.jpg

IMG3072A_副本.jpg (54.03 KB, 下载次数: 59)

IMG3072A_副本.jpg

IMG3075A_副本.jpg (53.19 KB, 下载次数: 62)

IMG3075A_副本.jpg

IMG3077A_副本.jpg (52.02 KB, 下载次数: 52)

IMG3077A_副本.jpg

IMG3078A_副本.jpg (49.5 KB, 下载次数: 59)

IMG3078A_副本.jpg

IMG3079A_副本.jpg (47.92 KB, 下载次数: 52)

IMG3079A_副本.jpg

IMG3082A_副本.jpg (42.51 KB, 下载次数: 50)

IMG3082A_副本.jpg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11:00
不好意思,偶家上不了Qzone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7 12:33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9-10-7 11:00 发表
不好意思,偶家上不了Qzone

郁闷,等了半天等来的回复居然是看不了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7 22:04
看到了~
那眼睛怎么有点突...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14 23:12
图片补上拉,大家评价1下我做得如何?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5 15:36
接着上啊!

图呢??
作者: mayiwei    时间: 2009-10-15 22:24
仿真度很高啊,用了很多时间来做的吧,帮顶了。。。
顺便问下,你用的是什么纸,普通A4纸?纸质会不够硬吗,谢谢。
作者: abc19950913    时间: 2009-10-16 12:47
原帖由 mayiwei 于 2009-10-15 22:24 发表
仿真度很高啊,用了很多时间来做的吧,帮顶了。。。
顺便问下,你用的是什么纸,普通A4纸?纸质会不够硬吗,谢谢。

应该不会,不放心可以用100G的纸打印
作者: pogostone    时间: 2009-10-16 23:16
我觉得楼主太厉害了,做得太好了,你这个可以很值钱。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20 02:24
指摸其实有很多,曾经看到过MP的OP的,可惜当时没有收.
作者: eggood    时间: 2009-10-20 04:05
纸膜要做好恐怕也得一个d级tf的价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20 12:40
真不错。。。请问有卖的吗??自己做??
作者: zhoulanai    时间: 2010-8-14 23:45
同样喜欢纸模的路过……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