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世界上所有的机器人作品都是抄袭我们的机器侠!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7 08:47
标题:
世界上所有的机器人作品都是抄袭我们的机器侠!
1。人工智能中的机器鸭子的造型是抄袭K1
2。钢铁侠的飞行设计是抄袭K1的飞行设计
3。黑客帝国的子弹时间是抄袭机器侠的
4。变形金刚的鳞片变形设计也是抄袭机器侠的变形
5。BM的无规则变形也是抄袭机器侠
6。阿莱克希墨菲阵亡后被改造成机械的情节是抄袭徐大春被改造成机械
7。能量战队中的那个超级大王八是抄袭机器侠最后结尾里的那个大王八
8。变形金刚中的大力神抄袭机器僵尸
大家看到了吧,外国人是多么的无耻!还有很多外国电影都是抄袭的机器侠,请大家补充一下吧。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10-7 09:42
应该是我们抄袭人家的吧?!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7 09:51
原帖由
gangsi1170
于 2009-10-7 09:42 发表
应该是我们抄袭人家的吧?!
你应该没幽默感吧。。。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9-10-7 10:21
是非常的没有幽默感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10:56
对机械瞎子无爱的飘过。。。。。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0-7 11:53
你怎么还陷在机器侠里面啊?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7 12:02
标题:
回复 6# 动感超人 的帖子
昨天才从路边花5元钱买了个伪正版,虽然是烂片,总得膜拜一下。
作者:
跳豆挺逗
时间:
2009-10-7 12:05
原来这里也有...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7 12:54
标题:
回复 8# 跳豆挺逗 的帖子
我是TFC的第二大水王!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0-7 14:38
标题:
回复 9# zhanghanxun 的帖子
嗯,我觉得很有必要对这种灌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错误思想进行严厉打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7 15:03
标题:
回复 10# 绅士联盟 的帖子
我现在不也是不灌了吗?自打另一个张某被BAN了之后。
作者:
teshidapao
时间:
2009-10-7 15:22
还没看过机器侠的飘过,听LZ这么一说,看来要好好膜拜一下这部机器人的始祖作品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15:26
我要当第三大!!!!!!城管兄,30天和24小时发帖排行偶是No。1哦
作者:
小铁鸟
时间:
2009-10-7 16:48
原帖由
gangsi1170
于 2009-10-7 09:42 发表
应该是我们抄袭人家的吧?!
大哥好幽默感哦 嘻嘻~~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0-7 17:52
国产山寨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7 20:12
黑客帝国里的病毒双胞胎也是抄袭机器侠!!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7 20:51
标题:
回复 16# Jaguar 的帖子
谢谢补充!这下我们可揭开了黑客帝国所谓大作的画皮!原来黑客帝国只是一部抄袭国产电影的山寨片而已。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7 21:35
LZ的的确能颠倒,要是在古代就是一个杀人不见血,吃人不吐骨的刀笔吏。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7 22:26
个人觉d'张兄是被狠狠d'打击到了……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0-8 00:06
害得吾人真不敢看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8 07:33
标题:
回复 19# CYbErouS 的帖子
我一点打击都没受,我很正常,正常的不得了,嘿嘿。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8 08:47
标题: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张兄,人生是很光明很美好d',不要为此失魂啊……
作者:
福音
时间:
2009-10-8 19:36
哈哈!楼主我笑了XDD
对待目前的国产动画...要有棒子精神!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9 10:39
http://tieba.baidu.com/f?ct=& ... %F7%CF%C0&tb=on
瞧瞧机器侠吧,真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吧啊。
作者:
frontia
时间:
2009-10-9 20:27
还没看呢,所以不知道这部电影还有多少没被挖掘出来的“创意”。
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9 20:53
我只是轻轻的浮起来吹个泡,顺便感叹一下楼主的幽默
作者:
MOP
时间:
2009-10-10 22:28
标题:
是机械先抄袭变形的!
机械能吞东西是抄袭大力神的!烧饼!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1:46
LS说对了,我是超级大烧饼。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1 14:32
请各位回帖的仁兄注意一下自己的素质(非针对),别以为自己说“XX”。。。我们就看不出其实是“XX”。。。
(无实质权力滴某人飘过)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7:15
标题:
回复 30# 2046的爵士 的帖子
你在说啥?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7:39
标题:
回复 22# zhanghanxun 的帖子
一般精神病人都说自己正常
作者:
MOP
时间:
2009-10-11 21:14
没错#.................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3 19:16
标题:
回复 31# zhanghanxun 的帖子
听不明白吗?那算了,你我都是正常人。。。
作者:
STEPPER
时间:
2009-10-15 21:09
河蟹,河蟹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7 12:36
《机器侠》=韩式悲情剧情+美国式科幻特效+港式搞笑+中国式幻想。结论:机器侠是世界上最好的片子,大家一定要看,看完了才明白《机器侠》把以前现在未来的片子都集中到了一起,以后再也不用看电影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7 13:07
我的狗眼聾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