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wesley20091007-广州南沙小型TF展——发现一只囧版1:1大黄! [打印本页]

作者: wesleylc    时间: 2009-10-7 21:06
标题: wesley20091007-广州南沙小型TF展——发现一只囧版1:1大黄!

可能受广州近期举办国际动漫展的影响,今天去南沙游玩,竟然意外发现一个小动漫展,还有TF呢!

先看看展架!明显,大黄不但是主角,还是次角、配角、配配角!U大黄都摆了好几个,tell me why.......还有下面的09L擎天柱,车形没变完,明显是不会变,真是不专业啊……(这个不

专业还是小的,后面有大的,请诸位听我慢慢道来。)



不过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09U大黄,感觉比肥肥矮矮的07好很多!




这其实还常见,但忘记是什么版本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09大力神,庆幸啊!幸好没收!


09堕落金刚,作为09片名,样子和大小都有点对不起……


这是2012的大黄吧:


这,就是我想和大家说的最不专业的——看看这只1:1大黄的囧样:

大家再看看正面,发觉问题没有??呵呵,1、大黄蜂的翅膀呢?2、小腿怎么是反的?

大家看侧面就了解真相了,这只大黄是按照一只变形错误的09U级大黄来翻版的!唉!!可以判定那只大黄原型,翅膀没插在肩膀上,腿也变反了,结果这个1:1的就做成这样了!!开始我想

这大黄是否可以插翅膀,是否可以转腿,后来发现整只大黄完全是固定的,就像一体化成型那样……真是不专业啊,变原型的不专业,做模型的也不多方考究,更不专业……

看看这脚掌,反着在后面,真是囧啊,可怜大黄了。


惊喜来了!广州新地标,俗称“好大一棵树”的新电视塔出现了,是由数千只小模型组成的:


寻寻觅觅很久,终于发现一只长得很像大黄 的,但好像又不是,大家帮我看看:


这只,是会变形也算是金刚但却不是变形金刚的高达,客串客串吧!这美丽的树树,添加了不少浪漫气氛……





哈哈,这里放了两个纸板,是OP和大黄!我来也!

我来也!OP版wesley!

我来也!大黄版wesley!

完,Bye!



[ 本帖最后由 wesleylc 于 2009-10-7 21:12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21:21
太不专业了。。。。丢脸啊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9-10-7 21:24
南沙。。。只去亿达足球学校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21:26
背景还是TF1旧图。。。。。那个大黄的胸口比加农版的还死板。。。。。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0-7 22:10
支持LZ自爆……
短短几行字出现“大黄”字眼16次——看来LZ已经“黄”毒攻心了

PS:具体地点在哪里?

[ 本帖最后由 lyfwhbx 于 2009-10-7 22:11 编辑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7 22:16
标题: 回复 5# lyfwhbx 的帖子
LZ头像已经爆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7 22:29




http://pony-hp3.web.infoseek.co.jp/ADAPT.htm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7 22:35
寻觅觅很久,终于发现一只长得很像大黄 的,但好像又不是,大家帮我看看:


貌似是 MSA-005 Methuss 梅塔斯: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7 22:51
唉,國內就是如此。。。隨便-    -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0-7 23:16
这套超精密的高达盒蛋佐藤大师的遗作之一啊
作者: wesleylc    时间: 2009-10-8 10:52
谢谢大家,我明白了,不过还真有点像大黄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9-10-8 11:20
一个好地方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8 14:37
标题: 回复 11# wesleylc 的帖子
大黄的SIZE,是这家伙的1/4~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8 19:14
楼主COSPLAY那两张表情一片大好,呵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8 21:13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9-10-7 23:16 发表
这套超精密的高达盒蛋佐藤大师的遗作之一啊


哪套啊?3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