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暖暖的阳光,随拍几张~~~
[打印本页]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8 14:27
标题:
暖暖的阳光,随拍几张~~~
几缕阳光撒在桌面上,感觉真的舒服,可惜相机在充电,就拿手机凑合拍两张吧,咱不讲技术啦,只求感觉[s:2]
先晒新货,昨晚刚回上海,吃完晚饭去门口家乐福逛了逛,走到玩具专柜习惯性的瞥了一眼,结果发现一个冰激凌车,翻了一下,就这一个了,当即拿下,哈哈~
阳光照耀着OP专柜,连黑OP看着都暖暖的感觉
每次都习惯性的晒晒LOP,没办法,实在是太有爱了,从买回来就没怎么进过柜子,呵呵
THS02,打算再收个[s:2]
电影版汽车人集结,已故的爵士手挡其中,越看越帅气~
最后还是想抱怨一下,我每次发帖都是AC发完复制过来的,结果AC的上传功能越来越渣了- -搞半天传不上,无奈借了个相册上传。。。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8 14:43
LZ是OP控??????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8 14:44
JAZZ被LZ涂过???金属感好强啊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8 15:15
嗯,主控OP
JAZZ没涂过,就是官方金属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8 15:35
要控制光圈,有点过曝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8 16:10
标题:
回复 5# brightking 的帖子
B叫兽还教人啊,好难得哦
作者:
youzun2005
时间:
2009-10-8 17:19
金属爵 好漂亮哦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9-10-8 17:30
LZ头发长了,该理发了,哈哈.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8 19:31
LS观察真是细致啊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8 21:42
好棒啊!!
OP控!!
羡慕!
作者:
叁拾贰號
时间:
2009-10-9 21:12
op好亮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9-10-9 22:24
原帖由
NeoPSX
于 2009-10-8 14:27 发表
电影版汽车人集结,已故的爵士
手挡其中
,越看越帅气~
:" />
看来他也有能“润滑”地球人的零件
[
本帖最后由 火石的火石 于 2009-10-9 22:25 编辑
]
作者:
opook
时间:
2009-10-10 06:57
给我俩OP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1 10:28
在PS3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彩蛋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11 12:51
LS,除了拍照者本人,还有什么彩蛋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2 22:21
还有一只手
作者:
jennk
时间:
2009-10-13 09:39
电影2LOP涂过的?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13 12:30
不涂效果出不来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3 20:06
我关注的主要是爵士的颜色问题和LZ的PS3。。。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