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小西瓜~~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8 00:32
标题: 小西瓜~~生日快乐~~~
小西瓜~~生日快乐~~~哈利路亚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28 01:49
生日快乐....


顺.......蛋糕呢?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8 08:32
西瓜,生日快乐~~居然是金牛的MM~~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8 17:59
金牛貌似是财运象征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6-4-28 18:15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6-4-28 01:49:
生日快乐....


顺.......蛋糕呢?



西瓜和蛋糕,切哪个都成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8 18:24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plus at 2006-4-28 01:14:
那么,西瓜你今日便作受吧


你有写错字吗??受……….我一像是攻型的女生喔!~~~~XD
总之,谢谢各位(大家竟然都记得我的生日),翼和甘蔗也帮我买了一个模型(甘蔗外加一个奇异的「色情蛋糕」),真超高兴的~~~更发现……..模型的大腿可以打开到90度……….喷鼻血~~~
这两天事情也超顺的~~~我的狂派标志石膏模顺利完成、审稿两张也通过~~~(外加被老师推去参加一个什么创意铁人竞赛的………这算礼物吗??)
明年是成年礼了喔~~~~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8 18:36
你的礼物真奇怪 = =|||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29 01:05
模型的大腿可以打开到90度……….



看来某瓜又在YY了....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9 08:36
看来就不能送西瓜正常的东西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9 08:37
西瓜,傻瓜,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29 08:54
西瓜,傻瓜,傻傻分不清楚~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6-4-29 10:12
西瓜和蛋糕要叠在一起,喀插一刀,变成多片就行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29 11:13
我也是金牛座,来祝贺西瓜妹妹。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29 11:30
西瓜妹妹---------------------联想到"西瓜太郎"
作者: 紫晶小咪咪    时间: 2006-4-29 12:06
铁人竞赛?!一时间只想得起铁人三项……铁人五项……铁人N多项……祝玩得愉快^_^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6-4-29 13:00
恩,祝小西瓜 “牛一快乐”!!!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9 22:33
嘿嘿~~~金牛座女性是少数民族,要好好保护的~~~(天堂:我听你在放屁!!)
那个模型啊,改天有空再照几个腐图放上来,Wars真的好可爱啊!!看他穿著紧身裤的样子~~~~爆血啊!!(不过在怎么样也比不上脱下裤子后…….)(天堂:你在想什么啊?!)
昨天啊昨天,为了画图的理由带着E红去学校,惨遭男人集体蹂躏!!!看着他被几个男同学暴力的撕扯着肢体、差点被肢解………..超心痛的!!呜呜………我的红红是不容许被其它人玷污的!!(还好其它女同学对这没兴趣,跟这比起来……….谁敢抢我的红红我就腰斩谁!)(被一个败类说我会这么暴力、不像女的就是因为玩这个……..关你屁事啊!败类!不要嫉妒我有好不好?!)
好不容易红红回到我手中………….拿出两条橡皮筋把他乱捆一番……….束缚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6-4-29 22:40
小西瓜快变成大西瓜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29 22:48
你跟我数学老师竟然讲一样的话?!
有一次数学考不错,数学老师看了我的考卷说:「(老头声调)这个小西瓜……我一直想知道是谁……」我冲出座位拿考卷,老师看了看我说:「小西瓜也长大了吧……..」
汗~~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6-4-30 02:3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4-29 22:33:
嘿嘿~~~金牛座女性是少数民族,要好好保护的~~~(天堂:我听你在放屁!!)
那个模型啊,改天有空再照几个腐图放上来,Wars真的好可爱啊!!看他穿著紧身裤的样子~~~~爆血啊!!(不过在怎么样也比不上脱下裤子后 ...





  脱裤..............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30 11:02
胸部大才是真的大  -_-|||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4-30 11:09
无意中进来,本想认真地祝贺一下。看完所有回复后,黯然消魂离去……我老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30 1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4-30 11:02:
胸部大才是真的大  -_-|||


你说什么啊啊?!(其实我……………【消音】)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30 13:17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4-30 11:09:
无意中进来,本想认真地祝贺一下。看完所有回复后,黯然消魂离去……我老了……


只要心永远是年轻的,就永远没有老去的人~~~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30 14:1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4-30 13:14:


你说什么啊啊?!(其实我……………【消音】)



你干嘛[笑音]啊???:~~~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30 14:19
私事不适合在这讲啊………戳地板……..我……..我……..很少有这么不坦率的时候……….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4-30 15:25
哈哈~~~软肋软肋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30 17:32
等下画一张西瓜来祝贺沃特尔迈伦生日。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4-30 20:05
匆忙画了一张,送给西瓜妹妹。
按照前面小回帖的留言内容,我重点体现了“攻”。
如果这个超过尺度了,我就删掉。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4-30 21:46
…………….呃……….该怎么说呢……….是挺符合我变态的形象啦………不过………..我……..这个……….
小西瓜:那个是本老娘的工作吧!!西瓜你窜什么锋头?!
西瓜:(被小西瓜双刀斩烂掉)呃呃呃………
(在我体内,「西瓜」和「小西瓜」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性格,原本是矜持的「西瓜」,经高中解放后成了变态的「小西瓜」,还有另一个「里」性格………..我多重人格啊!)
总之………谢谢楼上的哥哥啦!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6-4-30 22:13
我寒,西瓜里面套西瓜~~你以为俄罗斯套娃啊~~

改天偶也来EG一个西瓜~~HOHO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 18:42
别再欺负我了啦……….(其实心里在暗爽…….我有一点受虐倾向的)
机会教育:攻 不等于 S,攻可以是M的
作者: 芒果    时间: 2006-5-1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5-1 18:42:
别再欺负我了啦……….(其实心里在暗爽…….我有一点受虐倾向的)
机会教育:攻 不等于 S,攻可以是M的


S又是社么 ?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5-1 19:24
SM中的S………虐待狂,尤其指性方面的…….M相反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6-5-1 20:09
女王最高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