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那个,其实我是无辜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0 23:05
标题: 那个,其实我是无辜的……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天才知道,他受我的影响开始买乐高了!(之前玩美系)并且说是看到过我的乐高钥匙链后掉进去的……
??!!
于是回忆了下发现,除了这个朋友外……



之前丸子同学被我一手推进了假面骑士的坑;
现在的一个同事在我来到后开始买神话和高达了;
一个女同事被我拉去看了TF2,开始喜欢BBB了;
另一个女同事看到我买的米耗子,也买了一个,并且还要等唐老蜂……

………………………………






那个……其实我是无辜的……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1 00:00
呵呵!!兄弟好累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1 03:22
救护车JJ的人格魅力和传染力是伟大的 幸亏你没得H1N1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9-10-11 03:59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0-11 03:22 发表
救护车JJ的人格魅力和传染力是伟大的 幸亏你没得H1N1


因为她已经是 T(f)病毒和G(undam)病毒的感染体了- -~~~
还有R病毒和L病毒-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1 04:06
标题: 回复 4# 小飞龙 的帖子
有道理。。。以毒攻毒呢
作者: 暗夜血蝠    时间: 2009-10-11 08:24
楼主是H1N1吗?好强的传染性啊!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11 08:47
H1N1。。。还是甲型的。。。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11 10:18
你是无辜的,他们也是无辜的。只是他们突然间发现了痴迷的底线,导致其纯洁的里世界获得了更大的自由度。如果将这种底线和H1N1按照一定比例混合起来并适当搅拌,所生成的新物质H120N120足以大幅度降低这个世界的枯燥因子,可谓和谐社会的福音。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1 10:58
果然猫爷总结总是那么精辟!
于是我决定拿起钻头……哦不是,是拿起针头……


原帖由 小飞龙 于 2009-10-11 03:59 发表

因为她已经是 T(f)病毒和G(undam)病毒的感染体了- -~~~
还有R病毒和L病毒- -~~~~~


NO,其实我自己没感染G病毒,只是K(eroro)病毒!嗯,内核是G病毒的变异种……


好吧,其实我这是个病毒研究中心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1:42
准备入锤子坑的路过。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6:01
免疫超好只入了TF坑的飘过~~~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1 20:23
标题: 回复 9# 救护车MM 的帖子
果然针管是你的标志嘛····

顺:我也成功把我的某个同学拉下了PVC的水····
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11 21:31
哈哈,楼主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功不可没啊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1 23:10
都说了我是无辜的啊……

我也是被别人推下水的……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2 09:40
MM啊,陆战队员们上色如何了?
作者: caterpillar    时间: 2009-10-12 19:29
在n个坑间爬墙的人爬过。。。。
恩,tf属于被拉进来然后开始祸害别人的那种。。。。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2 20:24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2 09:40 发表
MM啊,陆战队员们上色如何了?


烂尾进行时……-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3 15:36
残缺的美……就这么放着吧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0-16 18:05
8L的分析很强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