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IY电影2LOP底座,感谢tiger19840 ~!
[打印本页]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11 01:57
标题:
DIY电影2LOP底座,感谢tiger19840 ~!
首先感谢AC的tiger19840,不知道他TFC有没有账号,有就出来吼一声
作为给电影2LOP度身定做的底座,确实不同凡响啊,不过博派标志刻线能更深点就好了,凹凸感不是太强~其他很好很强大
首先当然是拍LOP了,然后拿MPOP试了下,也可以站立,于是把我几乎所有OP都站了站,呵呵,体积小的OP我在圆盘的基础上垫上钛系列底座,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和谐,色调统一~~!
先来张底座图
很亮,很有质感
主角登场!
电影1的LOP们
MPOP等大OP就不上图了,底座比例不合适~下面是小OPSHOWTIME,加了钛系列底座在上面~
经典哥俩!
GTR哥仨!
还是哥仨!
终极底座登场!
配的上终极底座的就只有THS02了~
THS02
群众演员们~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10-11 02:42
经典D级OP看起来还挺有样子的 比ths顺眼~
ROTF的OP是楼主自己涂得?很好看啊~
这底座是不是当年发过模型图?看着眼熟~
作者:
tiger19840
时间:
2009-10-11 02:55
谢谢兄弟~ 哈哈,另外二楼兄弟~ 这是我最近才设计并制作的,而且无任何参照~ 你记错了吧~呵呵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09-10-11 07:27
不解,为什么要底座啊!本来站着不是挺好的吗?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0-11 09:46
超级OP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1 11:23
玩具一流!!
底座有点单一!
要是花样多点就很好了!
但是,是LZ手工制作赞一个!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11 12:48
LS,制作者是3楼兄弟,我只负责展示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11 13:16
强 大 ~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5:59
电影2真的做到了。。。。。。悔恨收了电影1OP
作者:
hdcboy
时间:
2009-10-11 18:07
厉害啊 全部都有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1 23:13
突然发现钛系列的底座原来可以给经典配?
啊!想到腾柜子的方法了……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10-11 23:50
我确定是你原创的 只是想问你是不是在哪里发过白模或者设计图?
作者:
tiger19840
时间:
2009-10-12 01:06
原帖由
evilkeving
于 2009-10-11 23:50 发表
我确定是你原创的 只是想问你是不是在哪里发过白模或者设计图?
是的,AC和新时代那面都发过,呵呵
作者:
evilkeving
时间:
2009-10-12 04:37
哦 我就说见过的~呵呵
有没有变形后 也就是卡车模式的底座?
其实我比较喜欢一般的车模下面的方形的底座 如果底这个座也能变形 变成方的就牛了~
作者:
纨绔
时间:
2009-10-12 10:38
底座要是也能变形就爽了,在人形和汽车形态时都能用undefined
再加点LED灯,金属涂装,限量透明啥的
什么时候出点12寸人偶的地台呀,等待大作,支持原创!!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9-10-14 09:31
偶等sideshow的大哥出了再买呢,呼呼~~楼主很厉害哈~羡慕哈~
作者:
tooller
时间:
2009-10-15 16:13
我爱这个台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5 21:42
标题:
回复 15# evilkeving 的帖子
底座,变形,出发!!!!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0-15 22:09
标志不够突出,颜色比较单一,个人意见把博派Logo喷一下颜色会好看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