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吵闹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jl1018    时间: 2009-10-11 02:27
标题: 关于吵闹的问题
谢谢大家前面给我的回答 我还有个问题就是 L级吵闹是只有07版的么 是只有原色和沙漠两种颜色么 为什么我在网上看到的沙漠色的图片好象都不太一样啊 一种是发土黄色的好象没有谜彩效果 另一种颜色要深一些而且还是谜彩的(不是原色的那种) 谢谢各位老大了 我是新加入这个行列地 所以问题比较小白不要见笑 哈哈
作者: ailestor    时间: 2009-10-11 07:21
看错了,你看到深的是09D的图吧
我07L的都有,沙色那个颜色很淡的!
作者: zzzznnnnzzzz    时间: 2009-10-11 07:43
应该是09沙漠色的d级吵闹,再不就是色差问题了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11 08:51
我希望吵闹出个朱红色的重涂博派战戟,哇卡卡卡,就可以玩坦克大战啦,哈哈
作者: duengdueng    时间: 2009-10-11 09:43
L吵闹目前为止就是只有两款,丛林迷彩和沙漠迷彩。朋友你看到的有可能是非L级的,其实仔细看下人形效果就会发现很大的区别,L级的更加细致!

目前看来07版的L级玩具了,吵闹是最经典耐玩的,我也同样毫不犹豫的两款都收入了!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1 11:21
就不应该有L吵闹!!
现在盼望的是L小红!

L吵闹没有实力的人物之一!
作者: gangsi1170    时间: 2009-10-11 13:51
吵闹很难看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5:54
标题: 回复 6# TF爵士 的帖子
L眩晕在真正实在!!!
作者: lpf4655    时间: 2009-10-11 22:03
眩晕和红蜘蛛应该出L级的,他们都属于大型的机器人,这样和LOP的比例就相近了,放在一起就更好玩了。
作者: changl    时间: 2009-10-12 23:15
土黄色和迷彩都是重涂过的,真的涂的不错.
L级中,吵闹的隐藏形态算不错了, 人型就差点.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10-14 11:18
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L眩晕
抹念100遍  。。。。。。。其实商家应该看到这个 商机好好出一款~~
什么 V级碎骨 L眩晕 等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