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本人自爆,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7:34
标题:
本人自爆,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我操它机器侠的菊花,这部电影真是比俺家乐乐的....还要臭!”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7:37
张城管长这模样。。。。。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11 17:38
你不是说鼻子瞎了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7:40
标题:
回复 2# tnt2000 的帖子
城管能好看到哪里去?鸟债主是不如我猥琐的,当然如果他伪娘的话我就认输。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7:44
标题:
回复 4# zhanghanxun 的帖子
不是,猛一看像某某版本的程咬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7:44
注意了,我的“宝贝”将要把机器侠送上西天!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7:46
城管也用仿真枪????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11 18:07
挖 传说中的张城管真身....
果然有气势!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1 18:31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0-11 17:40 发表
城管能好看到哪里去?鸟债主是不如我猥琐的,当然如果他伪娘的话我就认输。
鸟确实有伪娘过的 = = 有照片为证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8:33
标题:
回复 9# 救护车MM 的帖子
嘿嘿,别说啊,我知道他伪娘过,只不过在哪个帖子里要购买,我这是激他放图的。
作者:
圈圈园园
时间:
2009-10-11 19:09
UZI?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1 19:13
是苏维埃的毒蝎冲锋枪。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1 19:20
天朝进口过这枪????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1 19:43
跟头像好像!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1 20:24
嘛···你比我见你那会帅多了····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1 20:47
唔……张兄,你真d' 很像我一个同学(联想模式全开ing)……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1 21:25
唉!唉!唉!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11 21:27
穿城管制服来一张,绝对毙掉某伪娘鸟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12 18:21
哇塞。。。。
作者:
abc101fpb
时间:
2009-10-14 16:54
帝都的城管已经用上自动武器了么?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9-10-14 18:06
你比你说的大叔的境界差远了XD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9-10-14 19:00
说真的~~~打击太大了~~~还不够~~~嗯~~~那个~~~
嘻嘻~~~
作者:
真实的自我
时间:
2009-10-15 01:03
标题:
。。。。。
。。。。。。。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15 10:38
城管尊容威武~~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5 11:53
标题:
回复 21# 绅士联盟 的帖子
本来他就是一正太···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5 20:00
标题:
回复 25#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某鸟贴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女的,还是个萝莉
作者:
CYbErouS
时间:
2009-10-15 20:12
看吧,张兄你一点都不大叔。(相信我没绰d'~)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0-15 20:25
................................................................................................................................................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9-10-16 18:01
我一直以为LZ的头像是LZ本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6 18:33
标题:
回复 29# ccaipd 的帖子
很相像不是嗎?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7 08:03
嗷嗷嗷嗷嗷嗷,哪里有伪娘某鸟?????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7 09:06
偽娘淫鳥的圖在TFG2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