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有关于ALT千斤顶的问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9-10-12 23:37
标题: 有关于ALT千斤顶的问题求助
http://www.tfclub.com/main/art_type16.html

有人买了么?质量如何?是所谓"厂货"么?AL

[ 本帖最后由 abbiat 于 2009-10-20 15:30 编辑 ]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9-10-13 11:07
没人知道?
作者: NeoPSX    时间: 2009-10-13 12:31
BT千斤顶很贵的,LZ说的是ALT吧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10-13 16:48
给个链接是啥意思?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13 19:26
最近流出的大量AT千斤頂是國際版,其實差不多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0-13 22:18
LZ给这个链接想说什么?如果说近期的ALT国际版的话偶倒是入了一个
作者: blackop    时间: 2009-10-13 22:26
我入的都是BT,没入ALT,理由就一个,不是一个“重量”级啊,哈哈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9-10-20 12:29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9-10-13 19:26 发表
最近流出的大量AT千斤頂是國際版,其實差不多


质量可以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20 15:14
原帖由 abbiat 于 2009-10-20 12:29 发表


质量可以么?

不是可以,是完美。
作者: abbiat    时间: 2009-10-20 15:31
标题: 回复 9# HIGASHILIN 的帖子
真的,那下个月入手一个,这个月已经收太多了
作者: zelantang    时间: 2009-11-28 01:43
ALT国际版刚入了一个,质量很对的起价格,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