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种山寨货已经到了无敌的境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13 01:23
标题: 这种山寨货已经到了无敌的境界了!



同志们   7元一个。。。

[ 本帖最后由 博派狂人 于 2009-10-13 23:33 编辑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3 03:41
晕死 7元一个 加成本再加工再运输 它能赚的回来吗。。。。
作者: 广州皇马    时间: 2009-10-13 05:08
原帖由 博派狂人 于 2009-10-13 01:23 发表


同志们   7元一个。。。


哪里有卖?请LZ PM连接或者购买地址,谢谢
作者: mdhboy    时间: 2009-10-13 06:49
.....真的厉害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9-10-13 07:07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10-13 03:41 发表
晕死 7元一个 加成本再加工再运输 它能赚的回来吗。。。。


为什么不能。。。。。。。。。
作者: leecoolbaby    时间: 2009-10-13 09:31
散货也就15元
作者: 眩晕狂人    时间: 2009-10-13 11:53
走批量生产 散货卖。。 绝对 7块都有大赚头!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13 12:26
有什么新的山寨货我及时给大家看哈,嘻嘻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13 12:28
我在上海附近一个镇买的,小镇上的小店都有。。
作者: bixentegh    时间: 2009-10-13 16:47
我觉得做的挺不错的……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3 21:41
其实还可以的。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14 14:41
我在夾娃娃機裡夾到的==
都比這好

有控我在上圖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14 17:10
不過小 紅和小蘭
貌似不錯耶
作者: hagsfd    时间: 2009-10-14 21:54
国产最大的特色就是透明件做得比较少,对于这种级别的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15 00:28
有山寨的也来交流下,当然买正品是最好了,山寨比较好玩而已。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0-15 09:44
山寨才是王道~
作者: 博派狂人    时间: 2009-10-15 11:19
原帖由 小力鬼 于 2009-10-15 09:44 发表
山寨才是王道~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