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肏···今天看到的最雷的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3 21:54
标题:
我肏···今天看到的最雷的消息···
http://news.163.com/09/1013/15/5LGVOP0D0001121M.html
虽然说政治和动漫作品分开
但是对于小泉这个鬼子(注意我的用词,不是11区人,是鬼子)是个人都不会有好感吧····而且···凹凸之父那是多么热血的演讲啊····干····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3 22:24
小泉是为犬怪兽配音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3 22:34
同意楼上的意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3 22:53
是奥特皇帝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3 23:10
我今天也看到了……
那个……就当ACG和政治分开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3 23:17
。。。。。。。。凹凸曼没救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4 07:23
听说了,还以为是玩笑。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7 11:40
据说只有当过首相的人配音才能表现出奥特之父的威严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7 23:02
标题:
回复 8#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那完全可以去找阿宅太郎啊····
相对小犬,我对阿宅太郎印象好多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10-18 13:45
奥特曼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8 13:55
标题:
回复 10# 星辰柯博文 的帖子
从来就不是,记得小时候看过凹凸曼二打一欺负怪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