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肏···今天看到的最雷的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3 21:54
标题: 我肏···今天看到的最雷的消息···
http://news.163.com/09/1013/15/5LGVOP0D0001121M.html
虽然说政治和动漫作品分开
但是对于小泉这个鬼子(注意我的用词,不是11区人,是鬼子)是个人都不会有好感吧····而且···凹凸之父那是多么热血的演讲啊····干····
作者: fengboweida    时间: 2009-10-13 22:24
小泉是为犬怪兽配音吧。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3 22:34
同意楼上的意见~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3 22:53
是奥特皇帝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3 23:10
我今天也看到了……
那个……就当ACG和政治分开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3 23:17
。。。。。。。。凹凸曼没救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4 07:23
听说了,还以为是玩笑。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7 11:40
据说只有当过首相的人配音才能表现出奥特之父的威严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7 23:02
标题: 回复 8#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那完全可以去找阿宅太郎啊····
相对小犬,我对阿宅太郎印象好多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9-10-18 13:45
奥特曼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8 13:55
标题: 回复 10# 星辰柯博文 的帖子
从来就不是,记得小时候看过凹凸曼二打一欺负怪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