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Fansproject 新品 三变弹簧 手版图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9-10-14 11:48
标题: Fansproject 新品 三变弹簧 手版图



作者: 补天士雪    时间: 2009-10-14 12:36
又要开始攒银子了。。。。。。。希望便宜点啊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14 12:43
螺旋桨很像是砍鬼子用的大刀
作者: opook    时间: 2009-10-14 12:49
这个可以有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14 13:11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10-14 12:43 发表
螺旋桨很像是砍鬼子用的大刀


丁丁历险记里面日本人就是用这种刀来给中国人杀头的,也包括想杀丁丁的头来着。估计鲁迅谈到的"日本人把给俄国人做事的中国人杀头,一堆中国人围着看"时也是用的这种刀。
作者: FORCE723    时间: 2009-10-14 14:08
希望能早日出產
還有別太貴
期待人形
作者: youngdragon    时间: 2009-10-14 14:11
这里还是会有预定吧?不知道得多少钱……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14 14:30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10-14 13:11 发表

丁丁历险记里面日本人就是用这种刀来给中国人杀头的,也包括想杀丁丁的头来着。估计鲁迅谈到的"日本人把给俄国人做事的中国人杀头,一堆中国人围着看"时也是用的这种刀。


龙龙啊,想得道吗。。。
作者: solidfire    时间: 2009-10-14 16:20
。。。。。。这个都有手版图了,不知道补马甲什么时候有个图能看看啊
车辆形态好像一台战车,原作是轿车吧?而且飞机形态太臃肿,机身感觉很短

[ 本帖最后由 solidfire 于 2009-10-14 16:21 编辑 ]
作者: append    时间: 2009-10-14 16:22
F的东西 做的都不错  估计要600+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9-10-14 17:25
标题: 帮忙补一张
从AC转过来的

41_8247_57d2ac6170a998e.jpg (207.89 KB, 下载次数: 109)

41_8247_57d2ac6170a998e.jpg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9-10-14 19:12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9-10-14 14:30 发表

龙龙啊,想得道吗。。。

不管想还是不想,俺们早晚总是会得道的...
作者: 擎天大龙虾    时间: 2009-10-14 19:54
身材彪悍,头雕较小。。。。
作者: lyfwhbx    时间: 2009-10-14 22:13
估计又是一个天价物
作者: Lost    时间: 2009-10-14 22:40
期待快点出货~~~~~~~~~~~~~~
作者: 利刃之牙    时间: 2009-10-14 22:50
等明年吧~好像说二月发售~
好像是fansproject出的第一个非改造品......
作者: 影月    时间: 2009-10-15 04:01
胸前应该来一巨大的博派标,很有爱,攒钱。
作者: 小力鬼    时间: 2009-10-15 09:43
其实这个和那个塞星形态的漂移很配~
作者: 高速眼镜    时间: 2009-10-15 16:25
出马甲打打擦边球还行,直接出热门人物,H社不会干预吗?即使不干预,想当年jizaToy的一个手工狂飙被迷友奉为神物,如今经典狂飙量产铺街的时候还有谁想得起来?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5 21:21
估摸都是天价物
作者: lj5    时间: 2009-10-16 10:22
直接拿官方原创的动画形象、学习借鉴官方的模玩设计,屡屡在官方之前设计出人气产品,再高调地天价的话,想不让官方注意到,也难……
不过如果天价的话,就等官方了,而且没准还等到官方白菜…… :)
原帖由 高速眼镜 于 2009-10-15 16:25 发表
出马甲打打擦边球还行,直接出热门人物,H社不会干预吗?即使不干预,想当年jizaToy的一个手工狂飙被迷友奉为神物,如今经典狂飙量产铺街的时候还有谁想得起来?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6 21:59
无论多贵,一定要收
作者: 我不小心    时间: 2009-10-17 14:42
武器是。。。螺旋刀
作者: runnie    时间: 2009-10-17 22:15
已经不满足做配件了啊....

不过说到三变的金刚,其实都有点牵强。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9-10-19 00:20
有没有可能直接被官方招安?
作者: zhengzo    时间: 2009-10-19 10:38
还是喜欢闪电,个人认为G1中设计的最好的三变金刚。目前好像只有08动画版的。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9-10-19 10:43
这次直接出关键角色的TF啦?
作者: 小D仔-dyc    时间: 2009-10-19 23:45
55555555555....弹簧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20 03:15
真希望是官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9-10-20 04:59
官方的达不到这水平,而定制的太贵,真是矛盾,不过要是官方来做并不是做不了,而是做到这样成本估计会很高,不利于量产销售,所以官方为了获得利益最大化可能放弃类似的计划,毕竟厂商也要吃饭的.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9-10-20 11:37
为了避开官方的设定这样子也是好的..跑车改为装甲.人形也强悍了.只是武器短了不够大气.可以改长弯些.夸张也不怕的.现在这个样子做刀还可以但是螺旋就小气了.车形态2小手枪.也可以再加些武器.反正做的好大家也接受那个G的..努力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20 11:44
这玩意出了不久后就该有官方出的了····
作者: 雙面人    时间: 2009-10-23 15:30
这个三变金刚的第三變的是什麼形态?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9-10-26 20:47
第一款全变形,值得期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