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耸立!18米的铁人28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4 14:53
标题: 耸立!18米的铁人28号!!!!


继潮风公园的1:1 RX-78-2之后,神户的1:!铁人28号也建造完毕了。日前举行了完成纪念念仪式~哦耶~~
不过不知道保留多久,如果是永久的话,以后宅们去日本,就有新的景点可以朝圣了。可惜1:1的那只RX-78-2已经拆了,否则来个真实系/超级系双雄也不错啊~(厄~铁人28的时候还没SUPER系的叫法,所以算超级系么?)

啊,我倒是希望什么时候建个1:!的魔神Z啊!那才帅

官网有多图,以及整个建造过程。



[ 本帖最后由 救护车MM 于 2009-10-14 14:54 编辑 ]
作者: 李鸿章    时间: 2009-10-14 15:03
疯狂。。。。。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14 15:58
应该也搞个重力战线版的扎古~ 那个气势~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9-10-14 16:20
想办法爬上去照相。。。
作者: TF爵士    时间: 2009-10-14 17:01
厉害!

TF就没有1:1的吗??
作者: Demolishor様    时间: 2009-10-14 17:19
标题: 回复 5# TF爵士 的帖子
做个1/1的电影版转轮应该问题不大~
作者: 聲波    时间: 2009-10-14 19:24
太小了。。。。弄鐵人28FX吧。。。 -  -
何時做一部VF-1S~~VF-25F也好~
作者: kly    时间: 2009-10-14 20:42
铁人28号。。。我记得好像要出一部3D的动画电影,不知道什么时候上映。。。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9-10-14 20:56
支持声波。。。谁找个废旧的F14改下 哈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4 21:08
所有的机器人,都树立雕像吧!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4 21:50
放心吧,下一个1:1萝卜就应该是马春花了吧····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9-10-15 10:07
原帖由 民办教师某鸟 于 2009-10-14 21:50 发表
放心吧,下一个1:1萝卜就应该是马春花了吧····


啥时候轮到魔神Z啊……

难道是按照超级萝卜出品年代一个一个来?orz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9-10-15 10:14
伊甸王是最高的萝卜头么?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9-10-15 10:37
这个初代的胖子够威武,如果在对面马路树立起一个马春花对打的画面就更有看头~~
作者: 民办教师某鸟    时间: 2009-10-15 11:50
标题: 回复 13# 救护车MM 的帖子
好歹马金噶贼头也是11区超级萝卜的始祖····
轮也该轮到他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9-10-15 12:00
标题: 回复 6# Demolishor様 的帖子
又不是没有真人大黄。
作者: 暗黑十字军    时间: 2009-10-15 16:51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9-10-14 22:15 发表
搞一个eva初号机吧。

30米的高度恐怕不能建
作者: tnt2000    时间: 2009-10-16 15:34
强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